>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超《因为》拒绝“浪漫告白” 这个总裁反套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代超《因为》拒绝“浪漫告白” 这个总裁反套路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丹担任总制片人,周晓鹏执导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该剧一播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收视率更是位列同时段的榜首。代超在剧中饰演的男二号李云哲,是一个腹黑又高冷的“魔鬼男”,但冰山面孔背后,实际却内藏脆弱,代超强大内心戏也令观众期待。

  腹黑总裁陷爱情真心反被假意欺

  代超饰演的李云哲是时创集团的总经理,在事业上,野心勃勃,处处算计,还不得不提防同父异母的弟弟(邓伦饰)威胁。而在爱情面前,却情不自禁地爱上了张雨欣(吴优饰),为她展现自己独有的温暖和深情。但实际上,张雨欣也是个为了名利不择手段的人,最后慢慢看透张雨欣的李云哲为了心中的目标和野心,与张雨欣两人相互利用,情感坎坷。

  昨晚的剧集中,要被赶出金缕阁的张雨欣在雨中和李云哲深情表白,为了不脱离轨道,李云哲只能压抑心中想法,忍痛拒绝。

  复杂内心显演技痴情总裁招心疼

  此前,代超魔鬼总裁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但在恋爱时的痴情表现又让人们的印象有了反转,不少网友表示:“好心疼!”同时也期待他最后能回归成一个“好哥哥”。此次代超饰演的魔鬼男李云哲与之前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代超为了表现出“哥哥”的复杂敏感的内心戏,私下细心琢磨了许久,经常在片场拿着剧本和前辈探讨,他说“虽然这个哥哥看上去很坏,但是内心却不坏,他的野心只是源于内心的自卑。”

  无论是善良温暖,还是桀骜腹黑,代超都能凭借扎实的演技hold住,让每个角色都能突显不一样的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66173.shtml report 2321     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观达影视出品,周丹担任总制片人,周晓鹏执导的电视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