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伦家男友”撩妹开挂 完美演绎“忠犬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伦“伦家男友”撩妹开挂 完美演绎“忠犬男”
《因为遇见你》邓伦
《因为遇见你》邓伦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邓伦、孙怡、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90后小生邓伦凭借偶像派的外形,以及实力派的演技迅速走红。剧中扮演痞帅律师李云恺,因其“腿长颜好会撩人”、对待女友痴心绝对,被网友大赞“忠犬系”全能男友。

  “老司机”邓伦上线,花式撩妹忙不停

  随着剧情的推进,邓伦饰演的李云恺与张果果(孙怡 饰)五年后终于在镇湖重遇了。欢喜冤家互怼不断,暧昧情愫也在逐日增长。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解除了误会后,邓伦即刻“老司机”上线,使尽浪漫招数穷追猛打。“当街吃西瓜”、“公车追妻”、“花样送礼物”的桥段层出不穷,痴情指数爆五星。引发众网友强势助攻,纷纷化身红娘忙催婚:“果果快答应,早点嫁了吧。”

  据悉,此前《因为遇见你》举行发布会时,邓伦就曾被调侃在剧中无时无刻不在撩妹。邓伦也表示,这是角色的身份赋予他的一种魅力,而现实生活中自己不太会撩妹。对此,有网友惊叹:“这才是演技棒的实力派啊!”

  邓伦“忠犬”属性获赞,完美化身“伦家男友”

  众所周知,邓伦作为90后当红小生,拥有着“长腿、爱笑、又会撩”的完美技能,简直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男朋友,更被网友爱称为“伦家男友”。有粉丝表示:“第一眼看见邓伦,觉得他就是脑海里男朋友的样子。”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电视剧《因为遇见你》中,“伦家男友”邓伦除了撩妹开挂,其忠诚又暖心的“忠犬”属性亦是吸粉无数。由已播出的剧集中可以看出,凡果果遭遇他人误解,李云恺总是即刻现身、贴心信任、拼命解围。虽长着一张花心的脸,对待认定的女友却始终执着专一。邓伦在剧中帅气的“忠犬男”形象,满足了部分女性观众对男友的幻想。

  从最初的嘴炮律师,到现在随叫随到的贴心男友,邓伦一部剧承包了最受女性观众喜欢的男友类型。而帅气的鲜肉外形,加上不同寻常的实力派演技,又让人不得不对接下来邓伦的影视霸屏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3/n483154675.shtml report 2141 《因为遇见你》邓伦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邓伦、孙怡、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热播。90后小生邓伦凭借偶像派的外形,以及实力派的演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