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CABLE TV赏红毯仪式 SEVENTEEN帅气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ABLE TV赏红毯仪式 SEVENTEEN帅气亮相
SEVENTEEN 

韩彩英 


  搜狐娱乐讯 3月10日晚上,“KOREA CABLE TV AWARDS 2017”颁奖典礼红毯仪式在首尔市松坡区COEX某场馆内举办。

  当天,担任MC的EXID成员HaNi、徐京锡率先走上红毯,随后当红男子团体SEVENTEEN、歌手太真儿、Ailee。演员艺智苑、刘智泰、韩彩英,女子团体EXID成员正花等也出席了红毯仪式。原定参加红毯的BTOB、TWICE则是因为行程问题最终遗憾缺席。

  据悉,“KOREA CABLE TV AWARDS 2017”将于今晚播出,届时大奖花落谁家将见分晓。(图文/小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81274.shtml report 1158 SEVENTEEN 韩彩英 搜狐娱乐讯3月10日晚上,“KOREACABLETVAWARDS2017”颁奖典礼红毯仪式在首尔市松坡区COEX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