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亚特兰大》女星加盟《死侍2》演"贱贱"心仪对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扎兹-贝茨将正式加盟《死侍2》
扎兹-贝茨将正式加盟《死侍2》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筹拍中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死侍2》,今日又敲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热门美剧《亚特兰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黑人女星扎兹-贝茨(Zazie Beetz),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贱贱”死侍的心仪对象,X特攻队成员——多米诺。这个角色原本在万磁王手下的兄弟会里做事,后来在金刚狼和镭射眼说服下加入了X特攻队,她跟灵蝶对于死侍的胡闹行为有些反感,但这个角色在《死侍2》里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在《死侍》系列电影中,迅速窜红的瑞安-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雄“死侍”,穿着红色紧身衣,这个角色有着脱离世俗的童真,但同时又爱憎分明,杀伤力十足。《死侍2》的筹备过程并不顺利,第一部的导演米勒与男主角瑞安-雷诺兹曾产生了不可调和的创作分歧。新接手的大卫-雷奇之前曾为《侏罗纪世界》《美国队长3》等商业大片担当过副导演,且与雷诺兹有过交集,雷奇曾在瑞安2009年参演的《金刚狼》中担当特技师。雷奇进入剧组后,重新梳理了拍摄方向。

  影片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机拍摄,拍摄期间的工作片名叫做“爱情机器”(Love Machine)。昔日的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以及好莱坞著名黑人女演员凯丽-华盛顿,将参加本片的演出,曾在热门美剧《怪奇物语》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大卫-哈伯(David Harbour),将扮演备受关注的新角色“电索”。在之前曝光的先行预告中,“死侍”已经露出了恶搞的本性。

  《死侍2》将在2018年1月12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08616.shtml report 1162 扎兹-贝茨将正式加盟《死侍2》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正在筹拍中的好莱坞漫画改编大片《死侍2》,今日又敲定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曾在热门美剧《亚特兰大》中有过出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