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子韬承认美国豪宅是租的:为啥给美国人赚钱

  黄子韬直播

  搜狐娱乐讯 3月9日下午,有娱乐博主晒出黄子韬的直播视频,视频中黄子韬承认自己此前晒出的美国豪宅就是租的。他表示自己每次到美国都会租不一样的房子,并直言道:“为什么要在美国买房,给美国人赚钱呢,为什么呀?”

  黄子韬晒千万豪宅

  网友晒租房网站中的照片

  日前,黄子韬在网上晒出一组自己在美国豪宅中的照片,并配文:“Home sweet home。(家,温馨的家)”,大家纷纷猜测这是他的别墅。不过3月5日,有网友曝料称黄子韬所晒的豪宅是租的。

  据曝料称,根据美国租房网站显示,这栋房子的主人是美国加州本地人,从前年开始已经租给过几十个人,每日租金为12000元人民币,半个月租金也要20万元左右。

  有网友评论认为黄子韬在炫富,也有网友认为:“黄子韬从没说过这是自己的房子,有时候出去玩太累了,回到住处也会有家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67209.shtml report 909 黄子韬直播搜狐娱乐讯3月9日下午,有娱乐博主晒出黄子韬的直播视频,视频中黄子韬承认自己此前晒出的美国豪宅就是租的。他表示自己每次到美国都会租不一样的房子,并直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