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错花轿》“杜冰雁”小李琳入院待产二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错花轿》“杜冰雁”小李琳入院待产二胎
小李琳(资料图)
小李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今日(3月9日)下午 搜狐娱乐获悉曾凭借凭借电视剧《上错花轿嫁对郎》中有过不俗表现的演员小李琳(原名李佳璘),此时正在北京京某私立妇产医院准备剖腹产,迎接二胎的到来。

  2014年4月15日,演员经超发微博自曝与演员小李琳已领证。

小李琳曾出演《上错花轿嫁对郎》饰演杜冰雁


  小李琳个人资料:

  小李琳(原名李佳璘),1980年8月4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小李琳的前夫李雪涛比李佳璘大8岁,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老师,也是她的学长,两人育有一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17253.shtml report 2144 小李琳(资料图)去年12月,小李琳曾现身妇产医院挺大肚做产检。【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今日(3月9日)下午搜狐娱乐获悉曾凭借凭借电视剧《上错花轿嫁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