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醒庆巴萨绝杀 半夜激动怒吼爆粗口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醒庆巴萨绝杀 半夜激动怒吼爆粗口
苏醒疯狂庆祝巴萨赢球
苏醒疯狂庆祝巴萨赢球

苏醒身穿巴萨球衣
苏醒身穿巴萨球衣


  搜狐娱乐讯 今日凌晨的欧冠赛场上,巴萨奇迹逆转,主场6比1绝杀大巴黎,总分6比5惊险晋级。

苏醒爆粗口
苏醒爆粗口

  歌手苏醒作为巴萨的狂热球迷,在见证这史诗级的逆转后,在网络上上传了一段疯狂的视频,并写道:“喝多了...Whatever.....醒来联系了”。视频中,苏醒身穿巴萨球衣,先是非常紧张的盯着电视,当比赛正式结束的那一刹那,苏醒彻底释放了,声嘶力竭的喊道:“We're the champion!(我们是冠军)”之类的话语,整个疯狂的过程持续了1分钟左右,他还时不时对着镜头比手势,爆粗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808676.shtml report 1632 苏醒疯狂庆祝巴萨赢球苏醒身穿巴萨球衣搜狐娱乐讯今日凌晨的欧冠赛场上,巴萨奇迹逆转,主场6比1绝杀大巴黎,总分6比5惊险晋级。苏醒爆粗口歌手苏醒作为巴萨的狂热球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