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伦化身邓怼怼 霸道壁咚玩“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伦化身邓怼怼 霸道壁咚玩“逆袭”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因为遇见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周晓鹏执导,邓伦、孙怡、吴优、代超、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当红小生邓伦实力演技,备受好评。剧中化身嘴炮律师,一言不合就开怼。儿时的爱哭鬼成功“逆袭”,大玩霸道壁咚,开启cp向甜蜜模式。

  彩虹糖男友怼天地,律师也有小调皮

  因穿着彩色套装得名“彩虹糖男友”的邓伦,剧中饰演逗痞浪荡的富二代“李云恺”。失去亲生母亲后,在哥哥和后妈的长期排挤下,从一个爱哭鬼反向成长为“一言不合怼天怼地”的嘴炮律师。见到并不亲密的后妈,一声声肉麻的“妈咪”张口就来。连邓伦本人受访时也表示:“这次演的是律师,很神圣的一个职业。但这个人物在剧中、生活中的状态又不是那么死板,有点小调皮。”

  据悉,《因为遇见你》中邓伦与老搭档孙怡再度携手,痞帅律师与泡面头美女花式互怼的角色设置也是逗趣异常、吸睛十足。新组成的“开心果”cp自最开始的“碰瓷”相遇,到少女心满分的“水晶鞋”事件,邓伦一点没浪费怼人的机会。网友看后纷纷表示:“男友邓怼怼已上线。”

  “开心果”cp频互动,邓伦逆袭霸道壁咚

  备受关注的“开心果”cp自开播起,大有“女强男弱”之势。前有孙怡揪着邓伦衣领下车逼道歉,后有馄饨店母女驱赶邓伦出店……嘴炮律师在泡面头美女面前战斗力下跌,似乎一直毫无招架之力。

  但随着剧情的展开,邓伦饰演的李云恺一路“逆袭”。不仅在律所壁咚孙怡取外卖,还有将孙怡一把扯进怀里、“胸咚”揭秘鞋子主人、不容拒绝的送衣服等霸道桥段!粉红泡泡太多,甜蜜指数也是直线上升。虽说“开心果”cp暂处无人表白的冤家模式,但距离邓怼怼的花式撩妹应该是不远了。

  随着一周无休的剧集轰炸,所饰男主因角色讨喜备受关注,男友力一度引爆网络话题。而作为90后当红小生,邓伦本人也因实力演技与帅气外表广受好评,网友大赞“鲜肉范本”,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80677.shtml report 2124 《因为遇见你》剧照《因为遇见你》剧照《因为遇见你》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周晓鹏执导,邓伦、孙怡、吴优、代超、刘敏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正在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