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游戏《正当防卫》改编电影版 “海王”成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海王”杰森-莫玛出演游戏改编电影《正当防卫》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全球范围内收获玩家认可的著名游戏《正当防卫》(Just Cause),日前启动了电影版的拍摄计划。影片由曾执导过灾难巨片《末日崩塌》的导演布拉德-佩顿担当导演,创作过《怒海争锋》的编剧约翰-科里撰写剧本,而备受关注的男主角扮演者,则是《海王》的大块头——好莱坞动作男星杰森-莫玛。杰森将在本片中扮演美国密探里科-罗德里格兹(Rico Rodriguez)。

  《正当防卫》的游戏由Eidos Interactive公司发行,2006至今一直是不少玩家的心头好。电影版《正当防卫》将沿袭游戏中的背景设置和人物特质,杰森-莫玛扮演的里科-罗德里格兹,奉命前往南美洲核武危机,有恐怖分子在一座小岛部署大量核武企图推翻当地政府,甚至将核武飞弹瞄准美国企图制造危机,为了阻止这项阴谋,玩家必须潜入这个孤岛展开秘密破坏任务。游戏中的自然风光和武器装备也将在电影中完美展现,南美孤岛的高山、森林、湖泊、海滩等等,将让该片的视觉元素极为丰富,战斗机、气垫船、滑翔翼等也将让杰森大显身手。

  《正当防卫》目前正在剧本打磨当中,将会是一部A级大制作。影片将在今年上半年被正式提上拍摄日程,2018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83981.shtml report 1038  “海王”杰森-莫玛出演游戏改编电影《正当防卫》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全球范围内收获玩家认可的著名游戏《正当防卫》(JustCause),日前启动了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