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终幻想15》曝前5分钟正片 解析背景+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即将于3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即将于3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

  搜狐娱乐讯 CG大作《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即将于3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出正片前5分钟视频,并贴心奉上“前情解析帖”。

  作为脱胎于风靡全球的角色扮演游戏《最终幻想》系列第15作的CG巨制,《王者之剑》复杂的时代和人物背景成为观影者看懂故事的关键所在,片方特意于电影上映3日前就将正片的前5分钟完整视频公布于众。

  短短5分钟开场,视频呈现出故事的发源物——魔法水晶、三个相爱相杀的毗邻国家、逐个登场的重要人物等,更有预示重大转折的战争场景……12年转瞬即逝,“王者之剑”应运而生。

  总长116分钟的《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堪称“纯CG的扛鼎之作”,制作方表示“正片的前五分钟是帮助观众理解剧情背景和人物关系,增强代入感的关键时段”。

  与5分钟的正片一起曝出的,还有一份“专业导看人士”的“前情解析帖”,以画面的推进为序,选取五个关键部分的内容详细分解。涵盖了故事起源、时代与国家背景、关键人物介绍、情节的转折、装备与武器解析等内容,文末更是奉上万众期待的“全片关系图”,为大家理清楚全片中出现的近30个人物间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与阵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602281.shtml report 1145 《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即将于3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搜狐娱乐讯CG大作《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即将于3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今日,片方曝出正片前5分钟视频,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