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PRISTIN出道日程公开 实力新人令人期待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新人女团PRISTIN出道日程7日公开,正式进入出道倒计时。

  PRISTIN方面7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出道日程,将从9日起依次公开出道概念照、专辑封面照、全曲歌单、MV预告等,于21日正式发表组合的出道专辑。作为Pledis娱乐培养的第二支女团,兼具美貌和实力,已经积累了不俗人气的PRISTIN将展现怎样的出道成绩,引发大众关注。

  另外,PRISTIN通过《Produce101》和出道前的公演被大众熟知,将于21日正式出道。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Pledis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307/n482580723.shtml report 406 搜狐韩娱讯韩国新人女团PRISTIN出道日程7日公开,正式进入出道倒计时。PRISTIN方面7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出道日程,将从9日起依次公开出道概念照、专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