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巅之上》龚蓓苾本色出演 造型再现女王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巅之上》龚蓓苾本色出演 造型再现女王范
《云巅之上》龚蓓苾
《云巅之上》龚蓓苾

龚蓓苾剧照
龚蓓苾剧照

龚蓓苾剧照
龚蓓苾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晓、袁姗姗、龚蓓苾、蒋梦婕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偶像剧《云巅之上》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因直面娱乐圈现状,自开播以来便受到观众广泛关注。著名影星龚蓓苾也加盟该剧,本色出演剧中角色,成为剧中吸睛的一点。

  剧中,龚蓓苾饰演导演欧阳山(张双利饰)的夫人,陪伴丈夫从美国回国参与电影女主角的选角工作。而在生活中,龚蓓苾也是知名导演伍仕贤的夫人,夫妻二人曾合作过《车四十四》、《独自等待》、《形影不离》等多部家喻户晓的经典电影作品。此次本色出演导演夫人这一角色,龚蓓苾更是在微博中打趣道:“我在剧中友情客串了一个归国的导演夫人,这角色比较好演。”。除本色出演外,龚蓓苾在剧中造型也是华丽高贵,白色暗花抹胸礼服,搭配大气精美的钻石饰品,端庄典雅,举手投足间都尽显尊贵身份,也让剧中角色更加鲜活,吸睛无数。

  据悉,龚蓓苾与当红鲜肉鹿晗、张一山、黄子韬合作的《择天记》、《重耳传》、《大话西游》等多部影视剧,将于今年陆续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88387.shtml report 1938 《云巅之上》龚蓓苾龚蓓苾剧照龚蓓苾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晓、袁姗姗、龚蓓苾、蒋梦婕等人联袂主演的都市偶像剧《云巅之上》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电视剧因直面娱乐圈现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