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可小儿子小鱼儿穿高跟鞋走路 这小碎步好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胡可小儿子小鱼儿穿高跟鞋走路 这小碎步好逗!
小鱼儿
小鱼儿


  搜狐娱乐讯 3月5日晚,胡可晒出小儿子小鱼儿穿高跟鞋的视频,并写道:“睡了吗?鲫鱼兄弟与高跟鞋之鱼儿,来了!”

  视频中,小小鱼儿穿着高跟鞋走路,不过都是有人扶着在,小鱼儿小碎步特别逗,还一不小心一个踉跄,十分搞笑。

  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道:“哈哈,我鱼儿的小碎步走的太逗了。”“表白安吉,等待安吉版本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6/n482474679.shtml report 750 小鱼儿搜狐娱乐讯 3月5日晚,胡可晒出小儿子小鱼儿穿高跟鞋的视频,并写道:“睡了吗?鲫鱼兄弟与高跟鞋之鱼儿,来了!”视频中,小小鱼儿穿着高跟鞋走路,不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