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寄锦书来》搜狐首发 3月9日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谁寄锦书来》海报
《谁寄锦书来》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万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校园青春寻爱剧《谁寄锦书来》,将在3月9号搜狐视频独家上线。

  云中谁寄锦书来 穿越时空初心不改

  清照词“云中谁寄锦书来,雁字回时,月满西楼”,寄托了求之而不得的“相思”之苦。网剧《谁寄锦书来》讲述的是一封情书的“穿梭时空之旅”,引发了男主人公幽默曲折、浪漫奇幻的冒险“穿越”故事。

  本剧以寄不出的“情书”为切入点,男主人公贾阳穷困潦倒之际重遇昔日情敌,被羞辱后得知学生时代的初恋葛莹与自己分手的真相,前往寻找葛莹解释却被拒之门外,而后误打误撞,阴错阳差之下贾阳重返校园寄出“最后一封情书”,不料情书开启“时光穿梭”,引发贾阳经历一段又一段的不同人生旅程,在曲折离奇的经历中贾阳逐渐认清自己本心,从而勇敢追爱、坚定追求自己的未来。

  青春、叛逆、怀旧、欢笑、挫折、磨砺、亲情、友情、感动这一系列的成长元素将影片中故事打造的光彩照人、感人至深。

  触不到的恋人 山盟虽在锦书难托

  该剧作为搜狐2017年度首发的青春励志网剧,既关注了当下年轻人在寻找自我、实现自我过程中遇到的成长挫折,又契合了网生一代的情感共鸣、价值观,也体现了作为搜狐超级网剧系列中,继灵异、悬疑、探险之后所打造的青春系自制爆款剧的定位。

  3月9日 搜狐独家“首发”锦书

  《谁寄锦书来》由搜狐视频、万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为该片组织了实力制作班底:由田键编剧、导演,青年演员王昭、王婷、尚思琪、杨帆、高冠军、戴维、鲍伯宇、金赫宇联合出演。其中剧中主演王昭、王婷都曾在尔东升执导的《我是路人甲》中有过出色演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207168.shtml report 1320 《谁寄锦书来》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万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校园青春寻爱剧《谁寄锦书来》,将在3月9号搜狐视频独家上线。云中谁寄锦书来穿越时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