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刚狼3》上海点映 狼叔露温情悲壮谢幕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金刚狼3》海报.jpg
《金刚狼3》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漫威漫画改编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于3月3日上映。3月1日,IMAX在上海提前点映,片中休-杰克曼表现了狼叔此前鲜少流露的温情一面,最终的谢幕令现场观众感动万分,纷纷表示“这是最好的告别”。

  在影片中,休-杰克曼此次颠覆了以往的超级英雄形象,兼具英勇霸气和细腻动情的走心演绎将动作与情感完美结合,他表面仍然坚强、内心却越来越柔软的心路转变。本片打斗场面更加密集生猛,除了狼叔拳拳到肉的打斗、疯狂驰骋的飞车让观众看的内心澎湃,小女孩“X-23”初出茅庐的勇猛灵活也令观众眼前一亮,为这个新一代金刚狼实力圈粉。大银幕上,这一老一少两代金刚狼从互相怀疑到并肩作战的戏份呈现得震撼逼真,加上风沙弥漫的荒漠场景,将影片荒凉肃杀的气氛渲染到极致。

  除了精彩的打斗戏之外,影片也将笔墨触及这位传奇英雄的恐惧和弱点,为观众呈现了暮年狼叔完成的“牺牲与救赎”。片中X教授、狼叔和“X-23”躲避追捕一路亡命天涯,三人就像一家人一样互相照顾、相依为命;虽然病重,难以控制自己的超能力,但狼叔还是努力地去护送X-23和她的伙伴,并相信变种人仍有未来。当伤痕累累的他最终垂低狼爪,微笑向小女孩告别的场景令在场观众唏嘘不已,甚至有观众当场泪崩。

  此前,X教授的扮演者帕特里克-斯图尔也宣布“退休”。他回想起《金刚狼3》的柏林首映时也表示:“我被《金刚狼3》深深打动了。放映结束我和休•杰克曼都眼含泪光。字幕滚动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陷入深思,我意识到不会再有比这部电影更好、更完美、更感性、更美妙的方式向查尔斯•泽维尔(即“X教授”)告别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107681.shtml report 1231 《金刚狼3》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漫威漫画改编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将于3月3日上映。3月1日,IMAX在上海提前点映,片中休-杰克曼表现了狼叔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