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爸当家》高能坑爹 蒋欣高鑫演绎双心夫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蒋欣
蒋欣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蒋欣、高鑫等联袂主演的家庭生活伦理剧《老爸当家》将于3月2日起每天19:30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该剧以当下社会生活为背景,讲述了父亲权来和四个女儿权芳、权薇、权水、权爱一家人在经历各种琐事之后,最终携手共迎幸福未来的故事。

  本剧不仅齐聚蒋欣、高鑫这对偶像实力兼具的新生代演员,更有老戏骨张国立加盟,众主创不仅演技持续在线,而且都曾主演过多部家庭剧,这使得《老爸当家》这部剧的质量得到了充足的保障,相信这样的金牌阵容一定会为观众们送上一道现实题材的“美味佳肴”。

  蒋欣在《欢乐颂》中妖娆性感的樊胜美形象深入人心,但更早让大家认识蒋欣是因为华妃的一句“贱人就是矫情”,当时盛极一时,并把蒋欣推向了实力女演员的宝座。在《老爸当家》中,蒋欣饰演女一号,将父女情、姐妹情、夫妻情演绎得真实生动。

  在《老爸当家》中,蒋欣饰演的二女儿权薇是一位主持人,她的角色充满时代女性的特色,是一个戏剧性很强、十分有挑战的角色。在这部剧中蒋欣的造型与以往剧中形象也大不相同,无论是麻辣女儿、搞怪后妈还是节目主持人蒋欣都能hold住。张国立能治服这位古灵精怪的女儿吗?蒋欣又会玩出什么花样来坑张国立老爹呢?

  “二女婿”杜思远(高鑫 饰)与爱人权薇间的情比金坚,与“老丈人”权来间的斗智斗勇,都成为了剧中的一大亮点。对于首次合作的高鑫和蒋欣,二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由张国立和蒋欣这两位都市剧的主力演员搭档而成的父女也成了这部剧的一大看点。

  3月2日起,共同期待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老爸当家》全国首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60355.shtml report 1267 蒋欣搜狐娱乐讯由张国立、蒋欣、高鑫等联袂主演的家庭生活伦理剧《老爸当家》将于3月2日起每天19:30登陆贵州卫视黄金剧场。该剧以当下社会生活为背景,讲述了父亲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