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乐高蝙蝠侠》点映 蝙蝠侠自恋浮夸颠覆画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海报。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海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动画喜剧《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将于3月3日登陆中国。2月28日,这部被外媒评价为“从头到脚都是笑点”的影片率先在上海IMAX大银幕点映,片中被誉为史上最“贱萌”的蝙蝠侠圈粉无数,他一改往日“孤胆英雄”的作风,开始接受“团队合作”,自恋又浮夸颠覆画风的人设,诙谐的格调恰到好处地调节了近些年观众对于超级英雄的审美疲劳。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讲述了蝙蝠侠一边要阻止小丑犯罪,一边要抚养罗宾长大,而且,为了保护哥谭市的安全,蝙蝠侠不得不从一个独行侠,变成善于团队合作的城市警察。大家耳熟能详的人物都变身为色彩斑斓乐高人偶,高饱和的鲜艳色调加上可爱的扮相在IMAX大银幕上尽显活泼气质,快速切换的画面加上密集的笑点令观众目不暇接。

  片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搞笑担当是曾在漫画中担任蝙蝠侠左膀右臂的罗宾,此次化身成为蝙蝠侠“收养的儿子”,将“逗萌风格”在大银幕上秉承到底。影片中,罗宾走进蝙蝠侠的秘密基地,为自己挑选一套“战斗制服”的情节致敬了多部电影中的经典元素,但最终罗宾还是以最“粗暴”的方式“化情怀为爆笑”。很多看过电影的粉丝纷纷表示“蝙蝠侠爸爸太可怜”,“照顾罗宾比解救世界还要难”。

  而本片的最大看点, 莫过于在“乐高大法”之下实现“惊天逆转”的主人公蝙蝠侠。他嘴炮、B-box、耍宝样样精通,不仅收养罗宾,更一改往日“孤胆英雄”的作风,开始接受“团队合作”,与伙伴协同作战,铸造哥谭镇城市英雄,实现了今年IMAX大银幕上的“转型首秀”。同时,蝙蝠侠自恋又浮夸颠覆画风的人设,诙谐的格调恰到好处地调节了近些年观众对于超级英雄的审美疲劳,他和小丑相爱相杀的情节也被观众津津乐道。此外,影片还迎来了华纳电影各种经典梗的集结,伏地魔、金刚、侏罗纪、超人、古德拉等形象都惊喜亮相,让各路粉丝心满意足。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1/n482006001.shtml report 1380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海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动画喜剧《乐高蝙蝠侠大电影》将于3月3日登陆中国。2月28日,这部被外媒评价为“从头到脚都是笑点”的影片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