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的妻子》印教镇 预告散发八色鸟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印教镇
印教镇

  搜狐韩娱讯 印教镇在电视剧《完美的妻子》首次亮相之前,公开鼓励死守本放照,抓住观众的眼球。

  28日上午,印教镇的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一张图片。这张图片是印教镇在《完美的妻子》首次拍摄时拍的,印教镇带着温和的微笑手拿剧本凝视照相机。另外,穿上整洁的黑色正装,散发专业性的的氛围,提高了大家对于角色以及印教镇的活跃的好奇心。

  印教镇在剧中运营杂役中心,每当派到案发现场时,就会变身为多种面貌办事的全能型多才多艺的人,剧中将会展现多彩的魅力。因为印教镇在每部作品中都显示出稳定的演技实力以及充满个性的角色表现力,确认出演《完美的妻子》的消息令观众十分期待。

  尤其是,印教镇在去年播出的KBS电视剧《白熙回来了》里突破以往的都市形象,完美变身为农村叔叔的角色,以愉快的魅力赋予了剧情活力。印教镇除了完美的方言之外,还以发扬农村叔叔个性的多样表情演技打造了独一无二的角色,展现滑稽表演,受到了大众喜爱。

  印教镇出演的《完美的妻子》描述韩国普通家庭主妇沈在福(高素荣 饰)的强大女性力量,是一部痛快的大妈们儿+神秘+滑稽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为人妻母的中年女人被卷入一件意外事件后,重新寻找女性属性和美好的爱情故事。

  《完美的妻子》里印教镇和很多对手演员们默契配合,除了赋予新鲜的活力以外,还以滑稽的要素展现小小的乐趣,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高素荣、尹相铉、赵如晶、盛骏、印教镇等出演的KBS2TV新月火剧《完美的妻子》每周一、周二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937249.shtml report 1190 印教镇搜狐韩娱讯印教镇在电视剧《完美的妻子》首次亮相之前,公开鼓励死守本放照,抓住观众的眼球。28日上午,印教镇的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通过官方SNS公开了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