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孕妈ella污力十足开黄腔 曝被老公睡前错摸上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孕妈ella污力十足开黄腔 曝被老公睡前错摸上围
Ella与老公
Ella与老公
ella晒老公吃饭
ella晒老公吃饭


  搜狐娱乐讯 2月27日,“孕妈”Ella发文po夫妻睡前小故事,称“有一天要睡了,灯关了,老公想摸摸劲宝说晚安,于是把手伸过来,然后摸了几下他疑惑的问,怎么那么小又那么软,我回他,因为你摸到我的左乳”。

  众人纷纷被ella的一番言辞所惊到,称“这是一只假爱豆”、“这大白天的狗粮尺度好大 ”、“嗯,知道你胸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896639.shtml report 1072 Ella与老公ella晒老公吃饭搜狐娱乐讯2月27日,“孕妈”Ella发文po夫妻睡前小故事,称“有一天要睡了,灯关了,老公想摸摸劲宝说晚安,于是把手伸过来,然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