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荣耀》陈冠宁领盒饭 演技形象获网友大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唐荣耀》陈冠宁领盒饭 演技形象获网友大赞
《大唐荣耀》陈冠宁 

 《大唐荣耀》陈冠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欢瑞世纪出品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该剧由刘国楠、尹涛执导,景甜、任嘉伦、陈冠宁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代才女沈珍珠为唐朝中期的发展做出了一定的历史贡献的故事。演员陈冠宁在剧中饰演性格刚烈却重情重义的吐蕃叛将东则布,因出色的演技和帅气的形象收获赞誉。

  剧中,陈冠宁饰演的东则布在随广平王李俶进京后,面见圣上,作证杨国忠所犯种种罪行,不料,却在狱中被人暗杀。救恋人时的紧张,发现恋人被掉包时的恼怒,面见圣上时的坚定,以及被暗杀时的惶恐……陈冠宁通过自己的眼睛,将东则布的种种心理状态和内心活动表现得淋漓尽致,将观众的心紧紧抓住。

  这些年,陈冠宁塑造了许多类型的角色,每一个都深入人心、人物形象感极强。无论是从语言的节奏掌握,还是从表演的张力和拿捏,陈冠宁都是一个成熟、专业的演员,谦虚认真的态度更是为他加分。在《大唐荣耀》里,陈冠宁饰演的东则布存在感极强,却快速下线,而他真挚的表演引网友大呼:“没看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4/n481625621.shtml report 1420 《大唐荣耀》陈冠宁  《大唐荣耀》陈冠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欢瑞世纪出品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热播。该剧由刘国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