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玮琪获空姐送一袋拖鞋:好温暖又很想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范玮琪现身机场

 范玮琪获空姐送一袋拖鞋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22日到杭州出差,没想到下机时被空服小姐叫住,对方递来1个袋子,里面是包装整齐的3双拖鞋。原来,这是空服员特别准备的礼物:“这送给你范小姐”。范玮琪感到十分惊喜,笑说:“顿时感到好温暖,又很想笑场哈哈。”

  范玮琪先前自曝在饭店、飞机上分别多要了2双拖鞋,“家里这样就多了4双新拖鞋穿耶”,却被部分网友批评贪小便宜,引发争议。未料这次下飞机时,竟收到空服员主动送上“1袋拖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3/n481479332.shtml report 1095  范玮琪现身机场 范玮琪获空姐送一袋拖鞋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22日到杭州出差,没想到下机时被空服小姐叫住,对方递来1个袋子,里面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