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的挑战》“电锯狂人”岳云鹏已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0:30挑战团成员们又迎来了一波新的挑战——极限打工。通过竞速障碍赛后一致选择了 “筷子”的刘烨和岳云鹏在镇上进行了采购后来到了金花镇云盖村。

  在方队长的指导下,刘烨和小岳岳开始了砍树伐木的工作。但是出师不利,小岳岳先后弄坏了两把双人锯,一把单人锯,引来方队长的不满“你们两个,一棵树没给我锯完,工具给我全部损坏完。”无奈之下,方队长启动第二套方案——使用镰刀砍树。为了调动起两位挑战者的积极性,方队长决定让刘烨和岳云鹏来一场比赛,最先砍倒树的人会获得额外的工具。

  为了获得神秘的道具,小岳岳卯足了劲要和刘烨一较高下。爆发了洪荒之力的岳岳以几秒的差距险胜刘烨,获得了方队长的奖励——电锯。小岳岳看到电锯的瞬间不由得发出了惊呼,开心得不能自已。得意的小岳岳甚至在刘烨用镰刀辛苦砍树之际,边嗑瓜子边说:“小刘,小刘,我有电锯你用不用啊。” 这边刘烨还在哼哧哼哧的挥动镰刀,那边小岳岳电锯开关一开,轻松倒下三棵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96635.shtml report 1503 搜狐娱乐讯上周日晚20:30挑战团成员们又迎来了一波新的挑战——极限打工。通过竞速障碍赛后一致选择了“筷子”的刘烨和岳云鹏在镇上进行了采购后来到了金花镇云盖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