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民的名义》群星闪耀 胡静颠覆形象重磅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的名义》群星闪耀 胡静颠覆形象重磅加盟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海报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海报


  搜狐娱乐讯 被业界誉为“中国顶级政治剧标杆”的重磅巨制《人民的名义》,于近日宣布定档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周梅森编剧、李路执导的现实主义力作体现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力度。胡静在剧中挑大梁出演高小琴,演绎了一位叱咤于政界和商场的风云人物,一个身世复杂经历曲折的神秘女子。

胡静饰演商界女强人高小琴
胡静饰演商界女强人高小琴


  在曝光的预告片中,胡静饰演的商界女强人高小琴在商场上干练不失温婉,展现出与众不同的女王气场,但同时,眼神中也藏尽一丝耐人寻味的危险气息。不禁令人臆测高小琴身上暗含着某条重要线索,秘密有待在剧集播出后揭开谜底。实力派演员胡静精湛的演技显露无遗,备受网友期待。

  而对于此次胡静回归荧屏首演当代检察剧,网友的反应十分热烈,不少粉丝纷纷留言表示期待。据悉,胡静在《人民的名义》中彻底颠覆过去形象,必将给观众带来更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1/n481282861.shtml report 1286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海报搜狐娱乐讯被业界誉为“中国顶级政治剧标杆”的重磅巨制《人民的名义》,于近日宣布定档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周梅森编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