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有多美》姜武“玩穿越” 公映遭遇低排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完美有多美》正在上映中
《完美有多美》正在上映中

  搜狐娱乐讯 由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李乃文、傅颖主演,朱旭、王德顺特别出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已于2月1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完美有多美》直击当下社会热点,深度剖析了现代人面临的问题。电影也获得了明星的支持。林更新、王学兵、王啸坤、黄渤王宝强杜淳欧豪等明星纷纷支持电影。

  《完美有多美》是老戏骨姜武首次担纲监制,导演梁栋首次执导的处女作电影,影片讲述了由姜武饰演的程天乐通过一扇大门,从落魄修车工变身科技公司总裁,开启了两种不同人生,接连引发了一段段啼笑皆非的故事。因为穿越引发的真真假假的父子情、兄弟情、爱情重新激起了程天乐对“完美人生”的思考。

  从预排片来看,《极限特工》、《爱乐之城》、《欢乐好声音》等国外影片排片占比总和超过50%。此外,贺岁档的余温还在,部分影片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排片,只留下很小的一部分留给新上映的国产电影,截止到发稿,《完美有多美》全国排片仅剩3.5%。

  影片由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李乃文、傅颖主演,王德顺、颜丙燕、李奕娴、杜维瀚、安琥、胡明、岳小军、沙宝亮、马元、洪辰、大兵、程媛媛、董立范友情出演,朱旭特别出演。《完美有多美》日前在全国上映,排片却一直很低,片方负责人周先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人这部用心的小成本电影,这个题材在华语小成本电影里,并不多见,希望院线能支持排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222553.shtml report 1502 《完美有多美》正在上映中搜狐娱乐讯由姜武、蒋勤勤领衔主演,李乃文、傅颖主演,朱旭、王德顺特别出演的电影《完美有多美》已于2月1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完美有多美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