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不愧是两姐妹!大S素颜自拍与小S神撞脸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 2月19日晚,大S微博晒出一组素颜自拍照,她写道“小s的招牌猫耳姐戴着就是不到味? 短发方便有趣!我其实还是害怕攻击性言论的!但小孩的灵魂始终保护着我”。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和小S真的挺像,都很美啊”“攻击你的,一般都是不如你的,你在我们心里,永远都是女神”“以为是小s,他俩越来越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220/n481164686.shtml report 1102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2月19日晚,大S微博晒出一组素颜自拍照,她写道“小s的招牌猫耳姐戴着就是不到味?短发方便有趣!我其实还是害怕攻击性言论的!但小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