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佩岑暖心告白电眼帅儿子:妈妈的小太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侯佩岑暖心告白电眼帅儿子:妈妈的小太阳
侯佩岑抱着儿子一脸幸福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2月19日报道,侯佩岑成功从主播圈转战娱乐圈,2011年和证券公司副总裁黄伯俊结婚,婚后3年生下宝贝儿子Ian,家庭生活幸福美满,不时就会分享育儿生活,今(19日)她晒出母子俩合照,突如其来的暖心告白,温馨画面融化大批网友心。

  侯佩岑今在脸书PO出紧紧抱着Ian的合照,有感而发写下:“妈妈的小太阳??You are my sunshine!??”,照片中,灿烂阳光洒在两人身上,侯佩岑脸上挂着甜美笑容,搭配此番深情告白,爱子之情流露无遗。

  而被抱在妈妈怀中的Ian,则是紧盯手中的熊娃娃,表情虽稍稍被挡住,仍藏不住他的帅气度,一双电眼看似带点忧郁气质,引来众人直夸是小帅哥一枚,母子同框画面洋溢满满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9/n481122842.shtml report 928 侯佩岑抱着儿子一脸幸福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2月19日报道,侯佩岑成功从主播圈转战娱乐圈,2011年和证券公司副总裁黄伯俊结婚,婚后3年生下宝贝儿子Ian,家庭生
(责任编辑:郝佳 UK04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