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小伙高空搭椅子 吴宗宪大呼受不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空叠椅子刘振奇
高空叠椅子刘振奇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昨晚(2月16日)21:20播出的《超级惊喜》,高空叠椅的世界冠军刘振奇亲临节目现场挑战高难度叠椅。

  叠椅世界冠军开启新挑战

  刘振奇16岁才开始接触学习杂技表演。自知起步晚,他勤奋苦学,甚至远赴美国为自己“充电”,让自己得到更严格、更国际化的技能训练。刘振奇不仅突破了杂技项目《高空叠椅》的世界记录,他还是世界吉尼斯纪录保持者。

  主持人王晓龙吊威亚在15米的高空悬挂铃铛时,从高空主视觉向下看时,就已把他吓得两腿发软。刘振奇之前的表演,都是八把椅子这样的高度和难度。为了给他的挑战增加难度,节目组竟然要求高空挑战叠椅12把,并且要倒立用脚碰到高空悬挂的铃铛才算挑战成功。

  15米高空叠椅技惊四座

  一把、两把、三把……椅子层层交叠,却仅靠四脚和椅背的微小接触面相互支撑。随着椅子数量不断增加,连撑着长杆递椅子的道具人员也需要站在高台上才能完成椅子的成功交接,挑战过程十分惊心动魄。

  刘振奇在15米的高空中完成的精湛杂技表演,不仅让全场屏住呼吸,更是让超级惊喜人吴宗宪直呼“受不了”。展示几个高难度动作之后,刘振奇最终成功用脚碰到铃铛,成功完成挑战。

  每周四晚21:20,锁定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7/n481009210.shtml report 1213 高空叠椅子刘振奇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昨晚(2月16日)21:20播出的《超级惊喜》,高空叠椅的世界冠军刘振奇亲临节目现场挑战高难度叠椅。叠椅世界冠军开启新挑战刘振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