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助阵上影节启动 盼和老公张伦硕搭档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钟丽缇劲歌热舞
钟丽缇劲歌热舞

钟丽缇盼与张伦硕合作拍戏
钟丽缇盼与张伦硕合作拍戏

现场大合影
现场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2月16日,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与某品牌联合召开了“女人勇敢爱”纪录片创投发布会,2017年上海国际影视节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电影《岗拉梅朵》被推荐为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纪录片单元开幕影片,钟丽缇也作为2016年勇敢爱女星的代表现身发布会,劲歌热舞点燃全场气氛,并现场诠释自己对于女人勇敢爱的理解:“人生很短暂,不可以后悔,只有坚定内心,勇敢爱才不辜负。”采访中,钟丽缇表示如果遇到好的剧本,盼和老公张伦硕一起搭档拍戏。

  2017年上海国际影视节将于6月12日至6月26日举行。其中,第23届上海电视节的举办日期为6月12日至16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7日至6月26日举行。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影迷和市民的观影需求,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日期将由近年来的9天增加到10天。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主任傅文霞表示:“在2016年上海电影节期间,观影人次已经超过30万,达到了34万,接近35万,放映场次达1300多场,依旧满足不了影迷和观众的看优秀影片的需求,为了满足大家,因此增加了一天的举办时间。”

  去年3月,“女人勇敢爱”纪录片创投项目的征集令发出,短短一个月内收到数百个应征脚本,《岗拉梅朵》在严格遴选中脱颖而出,导演扎西青朋在青海开机进行跟踪拍摄。《岗拉梅朵》汉语意为“雪莲花”,是藏族女性坚韧形象的象征,影片讲述了三个藏族少女勇敢追梦的故事,她们在考入城市职业学校后,经历了胆怯、尝试、喜悦、迷茫的心路历程,试图通过学习找到与以往不同的生活方式,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但她们的想法与千百年来牧民的根深蒂固的传统思想和现实生活环境发生了碰撞,困惑迷茫一次次缠绕这些屁事、真挚的草原女孩。导演扎西青朋也在发布会上表示:“藏族很少有人去关注藏族年轻人,尤其是女性,但很多女性都是勇敢和爱的化身。”

  钟丽缇去年与相差12岁的男友张伦硕领证结婚,姐弟恋修成正果,钟丽缇也成为了勇敢爱女星的代表。谈及纪录片《岗拉梅朵》,钟丽缇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世界很大,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我们在西藏,我们没有办法出去,我们没有机会去体验。说实话,我出生在加拿大,如果我不去体验,就不会来到香港,也许我还在加拿大,所以我们要勇敢的追求爱与生活,希望大家去勇敢爱。”作为“冻龄女神”,钟丽缇的美没有被时间折损,活动现场她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诀:“一定要保护你的心情,心情是很重要的,因为生活会给你很多压力,你要找到方法减轻压力,比如说SPA啦,面膜啦,或者和姐妹一起吃饭。”被问及未来是否还会与老公搭档合作影视剧,钟丽缇表示:“是希望啊,如果有好的故事、电影、电视剧。会很快乐啊,一起工作很幸福。”至于造人计划,钟丽缇称:“这个要顺其自然,但是目前都是工作安排,反正这样的事情是很难定的,如果来了肯定是会很开心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6/n480929686.shtml report 2471 钟丽缇劲歌热舞钟丽缇盼与张伦硕合作拍戏现场大合影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2月16日,上海国际影视节中心与某品牌联合召开了“女人勇敢爱”纪录片创投发布会,2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