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流战争》曝先导海报 12月冲击北美颁奖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 手机看新闻
《电流战争》先导海报
《电流战争》先导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拍摄的爱迪生传记电影《电流战争》(The Current War),今日发布了第一张先导海报:海报虽然没有曝光主角的画面,但一盏电灯足以引发观众对影片的联想。影片将围绕几个发明家鲜为人知的经历展开叙事,讲述电流背后的“大战”。海报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将在12月上映,这也意味着它将角逐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季。

  《电流战争》由曾执导过《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的阿方索-戈麦斯-雷洪(Alfonso Gomez-Rejon)担当导演。曾扮演过科学家霍金、图灵,画家梵高等天才人物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将扮演大名鼎鼎的发明家托马斯-爱迪生。曾以《革命之路》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演技派男星迈克尔-沙南,将扮演将高压交流电引入美国的输电系统的乔治-威斯汀豪斯。曾在《疯狂的麦克斯4》《X战警:逆转未来》中有过精彩表演的当红青年男星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将正式加盟该片,扮演“无线电发明人”尼科拉-泰斯拉(Nikola Tesla)。

  托马斯-爱迪生是美国发明家、物理学家,是人类历史上第一个利用大量生产原则和电气工程研究的实验室来进行从事发明专利而对世界产生重大深远影响的人。他发明的留声机、电影摄影机、电灯对世界有极大影响。他一生的发明共有两千多项,在美国拥有1328项专利。爱迪生的人生也未必都是正能量,乔治-威斯汀豪斯大力推广交流电发电机之后,触动到了爱迪生公司的利益,于是爱迪生开始百般抹黑交流电、极力压制竞争对手。不过直流电的输送距离远不及交流电,因此爱迪生败下阵来。

  尼科拉-泰斯拉这个人物在历史上曾和托马斯-爱迪生一起工作,但研究领域并不相同,两人之间也不太待见。在这部影片中,鲜有人关注的伟大发明家尼科拉-泰斯拉将有不少戏份。泰斯拉是塞尔维亚裔美国科学家,电气工程师和发明家,他的研究为现代电气和通信系统奠定了基础。他拥有700项专利,包括交流电系统、无线电、特斯拉感应线圈变压器,无线传输和荧光灯。泰斯拉1943年死于纽约市。在他的葬礼上,三位诺贝尔奖得主为他致词。

  《电流战争》目前正在制作当中,剧照和预告片有望在未来半年陆续曝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5/n480751788.shtml report 1490 《电流战争》先导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拍摄的爱迪生传记电影《电流战争》(TheCurrentWar),今日发布了第一张先导海报:海报虽然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