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雪迎情窦初开 媒体见面会自曝理想型是鹿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雪迎情窦初开 媒体见面会自曝理想型是鹿晗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剧组在无锡举办情人节探班活动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剧组在无锡举办情人节探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著名导演李大为、丁仰国执导,编剧姚瑶执笔,杨玏、张雪迎、张超、米露等出演的纯爱唯美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在无锡举办了情人节探班活动,现场吸引了一众媒体和粉丝赶往无锡到场!

张雪迎亮相探班活动
张雪迎亮相探班活动


  在《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片中张雪迎与杨玏上演了一出跨越十年的爱恋,历经一系列感情纠葛,最终收获相依相偎的唯美爱情。

张雪迎手持玫瑰微笑迷人
张雪迎手持玫瑰微笑迷人


  在探班会活动现场,主创们为粉丝们精心策划了情人节专属福利,张雪迎一神秘亮相就让在场远道而来的粉丝们尖叫不已,雪迎还为粉丝们准备了浪漫的情人节礼物,并亲自将这份情人节礼物,送给远道而来的媒体和粉丝们,现场温情满满,十分有爱。

张雪迎活动现场尽显调皮少女本色
张雪迎活动现场尽显调皮少女本色


  在采访中,张雪迎被问是否会在该剧中献出荧屏初吻,张雪迎则俏皮回答记者:“你猜!”尽显调皮少女本色。谈及之后的新计划,张雪迎答到做好当下的同时,希望尝试些不同的角色,有合适的真人秀节目也会考虑!随后再被问到情人节怎么过,有没有特别想合作的男演员时,张雪迎则认真答到还是片场拍摄度过,并害羞自曝想要跟鹿晗合作,称鹿晗长的帅又有亲和力。看来95后的张雪迎也到了情窦初开的年纪,也期待两人接下来能有合作的机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80557.shtml report 2273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剧组在无锡举办情人节探班活动搜狐娱乐讯昨日,著名导演李大为、丁仰国执导,编剧姚瑶执笔,杨玏、张雪迎、张超、米露等出演的纯爱唯美电视剧《你的名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