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拆弹专家》曝刘德华宋佳剧照 边拆炸弹边谈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边拆弹边“告白”宋佳
刘德华边拆弹边“告白”宋佳

  搜狐娱乐讯 由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宋佳等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上映。片中,刘德华饰演了一个工作九死一生,生活却颇有些“轻佻”的拆弹专家。今日,《拆弹专家》曝光一组刘德华与宋佳的剧照,两人的爱情戏也成为影片一大看点。

刘德华酒吧遇宋佳
刘德华酒吧遇宋佳

  虽然再度饰演警察,不过刘德华表示此次角色有蛮大反差:工作上他是胆大心细、严谨高冷的拆弹专家,是守卫百万生命的英雄;但生活中,也是一个玩得了浪漫、下的了厨的情场高手。刘德华表示,即便是英雄也会有喜怒哀乐会有丰富感情,角色更生活化才能更贴近观众。

刘德华深情守护宋佳
刘德华深情守护宋佳

  今日曝光的剧照中,刘德华与宋佳深情凝视,爱意满满,但也不乏面临生命威胁,为对方提心吊胆的时刻,拆弹专家的高危职业属性决定了他们的爱情路上危险重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71923.shtml report 1682 刘德华边拆弹边“告白”宋佳搜狐娱乐讯由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并主演、姜武、宋佳等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上映。片中,刘德华饰演了一个工作九死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