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王宝强送祝福
王宝强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经历了离婚风波的王宝强发文称“不知道今天该说些什么,但还是要祝大家节日快乐!爱你们么么哒。”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宝强“祝你也找到自己的幸福”“力挺宝强”“希望宝宝今年大吉大利!”

  【相关阅读】

  王宝强离婚风波

  去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布一则微博,指责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存在婚外不正当两性关系,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

  8月15日上午,王宝强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在诉状中王宝强要求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判令婚生子女均由其抚养,马蓉依法支付抚养费至孩子年满18周岁,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如今离婚案件仍在审理中,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王宝强谈到离婚案的判定称:“既然交给法律了,我相信法院会做出公平的裁判,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至于两个孩子的抚养权,王宝强称会争取,包括孩子未来的教育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70677.shtml report 2291 王宝强送祝福      搜狐娱乐讯2月14日情人节,经历了离婚风波的王宝强发文称“不知道今天该说些什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