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化师》杀青 代超苦追谭松韵上演最纯情暗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化师》杀青 代超苦追谭松韵上演最纯情暗恋
 代超《特化师》在上海顺利杀青


  搜狐娱乐讯 2月12日,国内首部特效化妆题材时尚偶像剧《特化师》终在上海顺利杀青。该剧由《冰与火的青春》的导演潘镜丞联袂执导,并由张丹峰、谭松韵、代超等主演。其中,在《十五年等待候鸟》里圈粉无数的好好先生邱子安的扮演者代超,在该剧里变身为温柔暖男,暗恋女主谭松韵,深情守护让网友的心疼不已,更让《特化师》备受期待。

 代超《特化师》变身为温柔暖男


  代超戏中"暗恋"谭松韵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特化师》是国内首部以特效化妆为题材的都市爱情偶像剧,剧本改编自漫画《拜托!把我变美!》,讲述的是一位善于“伪装”,从不以真面目示人的特化大师与一个从不“伪装”,又有侠女梦的特化界职场菜鸟的纯爱故事。

  代超此次在《特化师》中饰演的是男二号宋前进,宋前进是个十足的乐天派,个性单纯又好欺负,一根肠子通到底,遇到事情不退缩,是个打不死的“小强”。代超饰演的宋前进小时候跟父母到青岛定居,他从小就害怕寂寞,结识女主陈真后一直暗恋陈真,追随陈真到新的城市发展,却被当做男闺蜜。令人感动的是,宋前进总是痴情地陪伴在陈真身边,对谭松韵饰演的陈真有着超越“竹马之情”的深情和守护。

 代超在《特化师》中饰演男二号宋前进


  热剧加持不只是运气 代超:努力总不会错的!

  代超作为90后新人演员,在角色中不断突破自己。《我的奇妙男友》里,代超饰演酷帅警察尤鹏。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中,他饰演了羽族侍卫统领“裴钰”,在和孙怡、邓伦搭档的《因为遇见你》里,代超挑起男二号的大梁,演绎有野心,同时个性极度冷淡“魔鬼继承人”李云哲。该剧中,他跟"大胸姐"吴优变身“算计夫妇”,上演情深不知何起的另类戏码。到了《特化师》里,代超化身深情款款的暖男宋前进。

 代超《特化师》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播出


  此次拍摄《特化师》,代超怀着学习的态度迎接每一个角色。拍摄过程中,代超需要经常切换多组造型,不仅每天熬夜拍戏连轴转,过年期间也要全天守在片场。对此,代超认为“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而和内地男演员张丹峰同框拍戏,代超说“从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特别感恩”。在片场看到特效造型,他还会兴奋地和记者介绍“每个造型都超级逼真,很震撼”。戏里扮得了暖男也hold住动作戏,戏外沉稳踏实,代超一路而来的成长让观众对这个长腿少年充满了期待。

  据悉,《特化师》预计将在今年夏天播出,观众们也都非常期待代超对“长腿暖男”的精彩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68853.shtml report 2699  代超《特化师》在上海顺利杀青搜狐娱乐讯2月12日,国内首部特效化妆题材时尚偶像剧《特化师》终在上海顺利杀青。该剧由《冰与火的青春》的导演潘镜丞联袂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