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携手谢霆锋《王牌对王牌》上演美食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谢霆锋
王祖蓝 谢霆锋

王祖蓝
王祖蓝


  元宵节将至,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十分应景地开启了“决战食神之夜。”此次,王牌队长王祖蓝请来“锋味大厨”谢霆锋钟欣桐蔡卓妍蔡依林和薛之谦组成“厨神队”对战王源、海清、沙溢、白冰和筷子兄弟组成的“食神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食物大作战!

  开场队长王祖蓝便自爆最爱食物是“咖喱鱼蛋”,并感慨最好吃的就是特色小吃。围绕美食展开的第一轮游戏中,王祖蓝是瞬间被沙溢的“回锅肉、豆包、血肠”等东北食物名称,搞的是看什么都是白色的,直呼“可以换个南方人在身边吗”,瞬时乐翻现场。就连同一队在台上接受惩罚的薛之谦也禁不住打趣到“有时间一定要多去东北看看。”在接下来美食培训环节,由谢霆锋担当美食教师的课上,王祖蓝需要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吃完属于自己的那份冰淇淋。不料却被谢霆锋即兴提问柴米油盐酱醋茶,王祖蓝回答不全的同时是机智应对,直言夸赞“谢霆锋好帅”,顺利过关。可见,赞美的重要性。而在“翻滚吧荷包蛋”游戏中,嘉宾们个个变成了“荷包蛋”在地上“爬行”,王祖蓝是再度展现幽默的一面抱住王源的腿呼喊“王源不要走”,并且紧紧抓住谢霆锋的手不放,团结一致抵抗外力。

  节目的最后,当王祖蓝打开属于自己的那一道神秘美食“咖喱鱼蛋”时,禁不住被感动。一封来自妹妹的信件,让他回忆起在爸爸离世之前最想吃的食物,并感慨到“到现在还是有一点后悔,因为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做到一直都保护他,爱他就该让他做自己喜欢的事,而不是自己希望对方做的事!”每一份美食都含有一份爱,无关乎它的配料是否稀少和昂贵,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想要的味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48330.shtml report 1964 王祖蓝谢霆锋王祖蓝元宵节将至,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十分应景地开启了“决战食神之夜。”此次,王牌队长王祖蓝请来“锋味大厨”谢霆锋、钟欣桐、蔡卓妍、蔡依林和薛之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