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小春被疑出轨?应采儿霸气护夫:狗仔辛苦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小春被疑出轨?应采儿霸气护夫:狗仔辛苦了
应采儿微博截图
应采儿微博截图
应采儿与陈小春
应采儿与陈小春


  搜狐娱乐讯 2月13日,应采儿在微博发文称:“听说我老公出轨了~10点预告?你相信吗?狗仔辛苦了…… ”

  原来,昨日“狗仔大圣”在微博预告,2月13日将发布“周一见”,并称有图有真相的拍到了明星出轨。对此,有网友留言猜测出轨者是“陈小春”。

  看到如此霸气护夫的应采儿,网友纷纷留言支持“哈哈哈哈哈哈,采儿厉害了。自己预告”“不相信 看他看你的眼神就知道他很爱你”“霸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3/n480546199.shtml report 1178 应采儿微博截图应采儿与陈小春搜狐娱乐讯2月13日,应采儿在微博发文称:“听说我老公出轨了~10点预告?你相信吗?狗仔辛苦了……”原来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