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京江苏元宵晚会直播 大张伟曹云金洗脑飙段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白凯南失忆背女友北漂
白凯南失忆背女友北漂


  搜狐娱乐讯 今日正月十五(2月11日)晚,北京、江苏鸡年元宵晚会将于搜狐视频20:30同步直播。无论是各位偶像的欢歌热舞还是段子手们的逗乐包袱,守着看搜狐视频就够了!

  2017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的舞美、形式到节目编排都有巨大创新和突破,歌舞类节目将由大张伟、金海心、好妹妹乐队、SNH48等一众实力歌手青春呈现;而北京卫视元宵特别节目将以语言类节目作为重头戏。无论是歌舞还是段子,尽在搜狐视频20:30!

“容嬷嬷”变贴心丈母娘
“容嬷嬷”变贴心丈母娘

  大张伟唱洗脑神曲 “容嬷嬷”转型成最贴心丈母娘

  拥有超强语言功力、音乐素养和独特的思维方式的“人间精品”大张伟,带来集众多金句和金曲为一体的最新洗脑神曲《人间精品起来嗨》,混编《老司机带带我》、《我的滑板鞋》、《一人我饮酒醉》、《自由飞翔》、《法海你不懂爱》、《热情的沙漠》、《演员》等20首潮流音乐,融合了众多神曲之精华的加强版,魔性欢脱,无论你是小清新还是萌大叔,分分钟戳中你的笑点。大张伟在现场也是身着火焰造型表演,结合现场炫酷的灯光及舞美效果,带领伴舞为观众奉上活力四射的舞台,嗨翻全场。

  老戏骨李明启搭档演员孙涛、邵峰演绎小品《过年啦》,“发红包”是春节的一个传统习俗,晚辈孝敬长辈,长辈爱护小辈,都在这个“红包”中传递着真情,小品以亲情和孝道为主题,向观众传递了家和才能万事兴的幸福宝典。

好妹妹乐队改编邓丽君金曲
好妹妹乐队改编邓丽君金曲

  好妹妹携手昆曲名角朱冰贞跨界合作 白凯南失忆背女友北漂

  据了解,好妹妹将在江苏卫视今晚的元宵晚会对华人女歌手邓丽君的经典歌曲《心中喜欢就说爱》进行改编,丰富的编曲融入京剧、电子等音乐元素,中西方乐器和编曲风格的碰撞,让歌曲呈现出丰富的层次和自然清新的格调,不禁让人耳目一新。好妹妹元宵晚会的表演突破还不局限于对老歌的改编,他们还将表演的另外一首《相思赋予谁》,将戏曲搭配现代音乐融合,营造出诗情画意的隽永意境,古典中呈现新意与趣味。元宵节好妹妹乐队将携手昆曲名角朱冰贞跨界合作演绎,原汁原味的昆腔昆调和清新自然的民谣混搭,令无数歌迷期待不已。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江苏卫视鸡年春晚的舞台上,谭维维也首次触电昆曲,其搭档江苏昆曲名家施夏明演绎的《幻梦》如梦如幻,技惊四座,堪称惊艳,而今晚元宵晚会上同样与昆曲合作的好妹妹乐队又会和谭维维的有哪些不同呢?

  小品中常常结合歌舞表演的白凯南这次也不例外,《你还记得吗》讲述了失忆后的白凯南在女友的陪伴下找回记忆的故事,表现了北漂青年奋斗中的酸甜苦辣。

曹云金朋友圈开涮老搭档
曹云金朋友圈开涮老搭档

  邓紫棋放歌元宵晚会 曹云金朋友圈开骗老搭档

  据悉,邓紫棋将于今晚在北京卫视元宵特别节目带来精彩表演,路透消息虽然不多,但是足以让人期待她将带来的的精彩。

  青年相声演员、老搭档曹云金、刘云天的相声《生活大爆炸》,说的正是朋友圈里的谣言带来的烦恼。“今天是微信成立5周年,你把此信息转发10个用户,你的账户会加50元话费。反正不花钱,试试吧!群发省事。这个是真的,我昨晚上发的,今天查话费多了50元!”曹云金在生活中取材,对于朋友圈中的信息,不加甄别还开始坑蒙拐骗老搭档,把生活会变得一团糟,那简直就是“生活大爆炸”。

SNH48首次古装扮相
SNH48首次古装扮相

  女团SNH48首次古装造型亮相 李玉刚反串功底极致发挥

  青春时尚、颜值逆天、人气超高的SNH48组合成员也将登台,甜美献唱歌曲《小红帽》、《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新年这一刻》等一系列喜乐歌曲,历来走甜美青春路线的SNH48在元宵节的舞台上搭配应景歌曲,其中李艺彤、黄婷婷、曾艳芬、冯薪朵、陆婷还将作为元宵晚会的互动嘉宾在现场与观众进行猜灯谜、对对联等精彩的互动,在为广大观众献上欢歌热舞的同时,也送上元宵佳节的美丽祝福。尤为让人期待的是节目中她们五位更是首次以古装造型的扮相闪亮登场,SNH48今晚更是第一次登上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的舞台,也是今晚这台晚会上最年轻也是颜值最高的一个表演团体。

  1995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赵丽蓉和巩汉林主演的小品《如此包装》一直是观众心目中的经典之作。小品中,巩汉林饰演经纪公司的艺术总监,梳着小辫的他按照当时最流行的包装明星的手法,从名字、服装到说话的腔调一一对想把唱评戏的老艺术家赵丽蓉做了精心设计。

  如今,一些商家为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和利润,更是在包装上做足了文章,与20多年前相比,早已不可同日而语。李玉刚、何伟、谢波今晚带来的小品《如此包装2017》,将让观众在笑声中体验全面升级之后的营销手段和创意包装。说起李玉刚,很多观众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他精彩的反串表演上,那一曲《新贵妃醉酒》也是广为传唱,此次更是褪去歌手的身份,选择表演小品,更是对自己一次巨大的突破!

  除以上北京江苏两大台元宵晚会以外,辽宁卫视鸡年元宵晚会、中国灯谜大会第四季等各种精彩尽在搜狐视频20:3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1/n480395387.shtml report 4322 白凯南失忆背女友北漂搜狐娱乐讯今日正月十五(2月11日)晚,北京、江苏鸡年元宵晚会将于搜狐视频20:30同步直播。无论是各位偶像的欢歌热舞还是段子手们的逗乐包袱
(责任编辑:赵晓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