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为你而来》神似偶像剧 导演要做相亲节目清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湖南卫视互动交友节目《为你而来》举行了第二期媒体看片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月10日上午,湖南卫视互动交友节目《为你而来》举行了第二期媒体看片会。看片结束后,执行总导演刘军接受了媒体采访,刘军认为《为你而来》是相亲节目中的一股清流,与《中国式相亲》完全不同,“既然观众都希望爱情是美好的,为什么要做成撕逼的打架的?”

  《为你而来》是湖南卫视全新相亲节目,由张绍刚和沈梦辰搭档主持。首期节目播出后,收视率达到1.09,全国网收视第一,引起广泛反响。与首期节目一样,第二期的三位女嘉宾仍是现实意义中的年轻美女,人设十分明确:一个是大大咧咧的东北小姑娘,一个是知性温婉的海龟,还有一个是曾经受伤渴望真爱的台湾女孩。而她们争夺的对象则是帅气多金的32岁马来西亚华裔,最主要是他居然到目前为止还没谈过恋爱,理由是希望能够遇到真爱!!!这不是偶像剧情节么!感觉不是太真实。

  执行总导演刘军表示,节目中的所有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既然观众都希望爱情是美好的,为什么要做成撕逼打架的?尽量往美好的做,给观众传达这样的诉求。”他希望能把这档节目做成相亲节目中的一股清流。

  第一期《为你而来》播出后,部分网友感觉跟《中国式相亲》的模式很像,刘军现场表示否认,称从人数、舞美到流程和概念都完全不同,“现在很多节目制作都在做参考给自己灵感,他们也是一样。我们模式不同,话题也不一样。”

  随着各种综艺节目频繁制作播出,很多素人都成了综艺咖辗转在诸多节目,刘军表示他们坚决杜绝这种现象,“我们现在选择的女嘉宾没有一个是参加婚恋节目的。”为了对嘉宾进行深入了解,工作人员还会查询他们近三年的微博,并与之签订协议,以保证真实性。他透露,只要有交友诉求,节目不会拒绝任何人,包括有诉求的正能量小网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429818.shtml report 1275 湖南卫视互动交友节目《为你而来》举行了第二期媒体看片会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2月10日上午,湖南卫视互动交友节目《为你而来》举行了第二期媒体看片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