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唐荣耀》崔彩屏戏里戏外被怼 史上最悲催王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播出的宫廷史诗大剧《大唐荣耀》可谓全民参与互动,无论是网友争当广平王妃还是自发“拍死崔彩屏”线上活动,都让网友大呼对“大唐农药”中毒太深。作为整部剧一出场就上演好戏的崔彩屏更是成功吸引大众眼球,堪称全剧最“热闹”角色,也成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角色,每次出场必带给观众各式笑点和槽点。近日播出的“滑胎哭戏”片段,也使得崔彩屏的扮演者汤晶媚备受网友关注,被评价演技神在线。

  崔彩屏戏里戏外被怼恳请观众嘴下留情

  《大唐荣耀》中崔彩屏凭借傲娇刁蛮的性格一出场就闪瞎网友双眼,在剧中为爱用尽心机,却总是因愚蠢自食其果。王妃殿选之时,崔彩屏自称身穿上等襦裙,却被嘲笑:“选妃是靠德才兼备,而不是谁的衣服高贵决定的”,又因嘲笑别人不懂宫廷礼仪让自己笑掉大牙,反被沈珍珠怼说要帮其找牙;跑去母亲那儿告状,连母亲都嫌弃她:“你就不能带点脑子进宫!”

  崔彩屏不仅剧中被各种冷嘲热讽,剧外也饱受网友怒怼,全国人民都恨不能钻进电视拍死崔彩屏!热心的网友还发起帮崔孺人找牙活动,甚至恶搞崔彩屏为崔黑屏……饰演崔彩屏的青年演员汤晶媚某次直播中,也打趣道:“沈珍珠这毒真不是我下的”“听说全国人民都在怼我……”“崔彩屏人设刁钻霸道,但为爱执着,大家嘴下留情啊!”甚至在微博调侃:“大唐荣耀结束,崔彩屏如果没有被大家拍死的话,她的牙很可能会被找到!

  任嘉伦终极怒怼崔彩屏汤晶媚飚哭戏演技在线

  当然,剧中最爱怼崔彩屏的莫过于广平王李俶(任嘉伦饰),这也是网友对崔彩屏由愤怒、厌恶情绪转而开始同情的原因之一。两人大婚之夜,广平王以身体不适拒绝与崔彩屏同房;还将内务之事交由“不爱”自己的沈珍珠掌管,要知道以崔彩屏强大的身世背景以及地位对于掌管内务之事绝对是情理之中。更甚的是,在近日播出的滑胎戏中,崔彩屏和沈珍珠同是丧子,广平王李俶奋力寻找害死沈珍珠腹中之子的凶手,却对崔彩屏之子滑胎于谁手不闻不问;同为王妃,滑胎之后李俶日日精心照料沈珍珠却从未看望崔彩屏;经历丧子之痛身体尚未痊愈的崔彩屏不仅争宠失利,还饱受相思之苦,几近崩溃。

  虽被广平王断定咎由自取,但网友却开始同情崔彩屏,称:“同样是王妃,也有为自己争取爱的权利,但广平王连个机会都不给。”“毕竟孩子没了,广平王再怎么不喜欢她,也应该慰问一下吧,太绝情了,崔彩屏太可怜了!”汤晶媚本人对崔彩屏这个角色也有着同为女人的“怜悯”:“这两场戏演完之后,我迟迟走不出来,眼泪一直在流,现场的人看完也都在流泪。爱情本身没有错,崔彩屏只是方式错了,也爱错了人……”。网友同时对汤晶媚演技给予很高评价,“恨不得钻进电视暴打崔彩屏,但汤晶媚这场哭戏必须给满分!”“为崔彩屏智商捉急,但汤晶媚为演技神赞,哭戏太厉害了我的姐。”

  想知道悲催的广平王妃崔彩屏结局如何?请每晚7:30锁定安徽卫视和北京卫视,看汤晶媚实力演绎史诗大剧《大唐荣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0/n480404229.shtml report 2578 近日播出的宫廷史诗大剧《大唐荣耀》可谓全民参与互动,无论是网友争当广平王妃还是自发“拍死崔彩屏”线上活动,都让网友大呼对“大唐农药”中毒太深。作为整部剧一出场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