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奇的孩子》踢踏舞团华丽当道 萌娃迷倒娜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踢踏舞团"高颜值"萌娃迷倒娜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第一季度原创力作《神奇的孩子》于大年初七晚打响新年首秀,萌趣可爱的宝贝、酷炫逆天的神技,瞬间博得观众欢心,网络好评更是源源不断。而在本周五(2月10日)晚八点半,《神奇的孩子》第二期神奇升级,更有一股来自西域的神秘力量,“高颜值”能量加上实力舞技让现场一度着迷!

  别样西域名喻意深,“太阳女神”收获绝美维语名

  《神奇的孩子》神奇继续,惊现一大批从西域来的高颜值踢踏舞者们。神奇大门开启4位维吾尔族酷帅美宝们的飒爽英姿之气扑面而来。由于自我介绍维吾尔族名字复杂难懂,娜姐也不免脑容量“捉急”,于是乎,萌宝们自带词典开始现场翻译,有着“像光一样明亮”、“引路者”等别样寓意的西域名字也让现场观众大涨知识,而谢娜的“太阳女神”翻译过来,名字更是美呆全场,惹得娜姐直呼满意。

  帅气撩发看呆娜姐,小娃意外撞脸小罗

  帅娃别样展现“恋我风”,指尖频频穿发而过,魔性撩发手法帅呆娜姐。与此同时,现场惊现足球界“小罗”,相似度达99.99%,西域萌娃竟意外撞脸撞名小罗,着实让观众过了一把眼瘾。踢踏舞团两个颜值担当争夺专业第一,“世界踢踏舞王小罗”PK“宇宙踢踏舞王”,酷炫舞技连连升级,竟比得不分上下。

  一众萌娃舞者们凭借着趾尖与脚跟的打击节奏所带来的视听盛宴,站似如松的身姿,整齐划一的踢踏频率给你眼前一亮的酷炫舞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五晚8:30《神奇的孩子》,看宇宙舞团跳出花样节奏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85939.shtml report 1262 踢踏舞团"高颜值"萌娃迷倒娜姐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第一季度原创力作《神奇的孩子》于大年初七晚打响新年首秀,萌趣可爱的宝贝、酷炫逆天的神技,瞬间博得观众欢心,网络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