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出没4》发团聚版海报 “熊孩子”求父母陪伴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熊出没-奇幻空间》“团聚”版海报
《熊出没-奇幻空间》“团聚”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已于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上映,在春节团聚的气氛里,为众多“熊家庭”增添欢乐。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团聚”版海报,以春节喧闹中被忽视的孩子们为视角,表达了假期里孩子们渴望父母陪伴的心情。

  《熊出没-奇幻空间》海报让成人们感悟到孩子的心声:“期待能与父母一起做喜欢的事,看喜欢的《熊出没》大电影,而不是在大人们的热闹中独自玩耍”。

海报表达了假期里孩子们渴望父母陪伴的心情
海报表达了假期里孩子们渴望父母陪伴的心情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家长都再度忙碌起来,而小朋友的寒假也接近尾声,不少家长纷纷感叹陪伴孩子的时光太短暂。不少家长带着孩子观看《熊出没》后,对影片的特效画面、情节设置和角色设计表示了赞赏,“一直听说3D视效做得很好,今天特意带孩子看了3D版本,感觉比预期还好”“角色更加多维接地气,光头强这个人物尤其令人印象深刻,他身上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小人物的‘辛酸’让人觉得真实又心疼。”

  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欢乐上映。自2012年以来《熊出没》品牌也已推出多部电视系列动画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9/n480260931.shtml report 1385 《熊出没-奇幻空间》“团聚”版海报搜狐娱乐讯动画电影《熊出没-奇幻空间》已于大年初一(1月28日)全国上映,在春节团聚的气氛里,为众多“熊家庭”增添欢乐。今日,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