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炅录节目险晕倒?回应:自己都不记得有这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录节目险晕倒?回应:自己都不记得有这事
 何炅晒照报平安

何炅在网上发文回应“晕倒”传闻


  搜狐娱乐讯 2月7日,网友媒体报道称何炅在节目录制时状态不佳,有站不稳现象,脸色苍白,险些晕倒。何炅在网上晒照,并发文回应称:“我根本就不记得有晕倒这件事啊!”并表示已过了拼命三郎的年纪,每天做的都是自己喜欢的工作,节奏控制得很好。

  2月7日晚,何炅在网上发文回应“晕倒”传闻,称:“谢谢关心!看了今天的新闻我都觉得我可能真的是晕倒了,因为我根本就不记得有晕倒这件事啊!别担心,播出的时候大家查查“稻子”(带子)看看那些疑似晕倒的剧照到底咋回事哈哈哈!我已经过了不顾身体拼命三郎的年纪,每天做的都是自己喜欢享受的开心工作,节奏控制得很好,我会照顾好你何,也请你照顾好自己。‘附赠春节看灯会私照证明不开工的你何依然帅气明朗!’”

  在照片中,何炅头戴棒球帽,身穿红色格子衫,显得青春又有活力。虽然何炅的回应让网友松了口气,但不少网友还是叮嘱何炅多注意身体,纷纷评论称:“注意身体何老师”、“注意身体,好好照顾自己”、“何老师,拜托你好好照顾自己,粉丝不求别的,只要你能够天天开开心心,多多休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8/n480154463.shtml report 2741  何炅晒照报平安何炅在网上发文回应“晕倒”传闻      搜狐娱乐讯2月7日,网友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