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优质男遭遇“学霸家庭” 女嘉宾只《为你而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

  搜狐娱乐讯 2017年湖南卫视创新节目编排,响应观众呼声、为粉丝谋福利,晚间节目带在周末三天的基础上新开拓出周四节目带,而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抢先登陆,即将成为湖南卫视新年周四档温情第一弹,并于2月9日晚22:00心动开播,开启2017年青春美好的新篇章。张绍刚更是携手沈梦辰担任主持实力加盟,化身“最善红娘”为节目保驾护航,只为给大家提供一个真实温暖的交友平台。据悉,节目已经进行了首期录制,现场闺蜜团、父母团为考验男嘉宾出奇招,更有学霸家庭出中国历史题难倒男嘉宾。

  《为你而来》作为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一档交友谈话类节目,秉承着“爱情不能盲目,我们为你而来”的节目理念,让女嘉宾带着自己的父母、闺蜜团来把关助阵。据悉,《为你而来》以舞台为媒介,设置了父母把关、闺蜜助攻等环节,既富有青春向上的交友氛围,又饱含代际沟通的真情实感。在父母助攻阶段,爸妈们使尽浑身解数回答男嘉宾的问题,向男嘉宾展现女儿的风采,帮助女儿赢得男嘉宾的关注。同时,他们也能通过对男嘉宾提问,以此对男嘉宾进行深入的了解,帮助女儿做出慎重的选择。据悉,2号家庭中女儿周紫卉拥有超高情商和智商,13岁就通过炒股挣的钱给爸爸买豪车,而她们家也因此被冠以了“学霸家庭”的称号。作为学霸家庭,她们的画风自然符合“学霸”的气质,在给男嘉宾出题时大出奇招,现场准备了历史题、奥数题让男嘉宾解答,难坏了男嘉宾。一旁给男嘉宾助攻的张绍刚自然没闲着,赶紧为男嘉宾解围,鼓动现场嘉宾一起去做题,最终大家一起给出了正确答案。录制结束后,现场观众点评“不愧是学霸家庭,出题都这么有味道”。

  《为你而来》将于2月9日22:00与大家准时相约,女嘉宾的父母又会出怎样刁钻的问题考验男嘉宾?这个有着“小刘恺威”称号的优质男神面对三个风格迥异的女神又会做出如何选择?而“红娘”张绍刚跟沈梦辰的首次搭档又会迸发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6/n480017553.shtml report 1406 全新交友谈话类节目《为你而来》搜狐娱乐讯2017年湖南卫视创新节目编排,响应观众呼声、为粉丝谋福利,晚间节目带在周末三天的基础上新开拓出周四节目带,而由湖南卫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