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依轮发照片为二儿子庆生 幼年合照温馨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依轮儿子林子轩与许晴
林依轮儿子林子轩与许晴

  搜狐娱乐讯 2月5日中午,林依轮为二儿子林子轩庆祝14岁生日,并发微博祝贺儿子生日快乐。林依轮还附上了儿子幼年的照片,照片中林子轩或卖萌“啃脚”,或手握方向盘神气十足。网友不禁大呼:“小时候好萌!想抱回家!”并纷纷送上祝福。

林子轩小时候
林子轩小时候

林依轮与儿子合影
林依轮与儿子

  林依轮温情配文:“你的欢乐就是我的欢乐!可我觉的得到的比你多,谢谢你和你妈的爱。”据悉,2003年2月5日,林依轮妻子西化生下两人的第二个孩子,并取名林子轩。两人于1999年生下大儿子林子濠,现已18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5/n479948565.shtml report 1482 林依轮儿子林子轩与许晴 搜狐娱乐讯2月5日中午,林依轮为二儿子林子轩庆祝14岁生日,并发微博祝贺儿子生日快乐。林依轮还附上了儿子幼年的照片,照片中林子
(责任编辑:韩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