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美剧:逆天阵容<大小谎言>将播漫改花样升级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2月值得期待的新">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月美剧:逆天阵容<大小谎言>将播 漫改花样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月美剧:逆天阵容<大小谎言>将播 漫改花样升级
2月美剧:逆天阵容<大小谎言>将播 漫改花样升级

  搜狐娱乐讯 (文/Dakota_TF)2月值得期待的新剧有很多,其中最为强势的应该就数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彭和谢琳-伍德蕾三大影星担任女主的《大小谎言》和“大表哥”丹-史蒂文斯主演的《大群》了,前者2015年定项,除了逆天的卡司阵容之外,《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导演和畅销书的内容基础也为该剧加了不少分,后者是漫威改编剧版中首次以变种人为主人公的剧集,虽然和“X战警”并不在一个平行宇宙中,但丹-史蒂文斯饰演的“大群”人格分裂加上每个人格都有其超能力的特点简直让人目瞪口呆期待万分,由于不受漫画限制,编剧和导演更大的思维空间也为该剧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

  比起漫威的不受漫画限制,处于DC宇宙的新剧《无能为力》也玩起了新风格—喜剧,这部由《歌舞青春》女主凡妮莎-哈金斯主演的新剧从DC世界的普通人生活入手,在“超级英雄”的世界中做个不一样的英雄说不定也是一番新的体验。漫威和DC的比拼不再拘泥于经典角色和漫画内容,各种形式和方法的花样升级,最幸福的当然是观众啦!

  除了这些,本月的剧集还有“衍生”+“复活”+电影改编剧题材的一大批新剧即将开播,比如《傲骨贤妻》的衍生剧《傲骨之战》;《24小时》“复活”版《24小时:遗产》;《飓风营救》和《训练日》的改编剧版...如果你是该剧(电影)的忠实粉丝,也不妨关注一下这些新剧。

《无能为力》(Powerless):没有超能力也能有所作为
《无能为力》:没有超能力也能有所作为

  《无能为力》(Powerless):没有超能力也能有所作为

  开播日期:2月3日 电视台:NBC 集数:13 类型:喜剧

  主演: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丹尼-朴迪(Danny Pudi)、克里斯蒂娜-科克(Christina Kirk)、艾伦-图代克(Alan Tudyk)、格雷姆-达菲(Graeme Duffy)

  看点:《无能为力》由《恋爱手册》(A To Z)的创作人本-奎恩(Ben Queen)开发,这部剧被形容为加入DC角色的“超级英雄世界”版《办公室》(The Office)。原本该剧背景为一个在全美工作环境最恶劣的保险公司RetCon,因为他们身处的的是DC漫画宇宙,所以他们负责的是收拾英雄及反派决战过后的烂摊子。不过后来该剧宣布修改一点设定,把主角的公司改为布鲁斯-韦恩(蝙蝠侠)的韦恩集团子公司 - 韦恩保险公司,该公司专门开发保护群众的产品,以免他们成为英雄及反派对决时的附带损害。

  凭借《油脂》(Grease Live)和《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等作品成名的凡妮莎-哈金斯首次出演喜剧,她饰演保险理赔员艾米丽-洛克十分热爱工作,喜欢在不引人注目的情况下,完成她的工作并帮忙申请赔偿的人。她被市内日益增多的英雄所引来的破坏行动而感到愤怒。于是她决定站出来,向这些被夸大的英雄“挑战”,虽然支持者只有她的同事。回归日常的她,发觉自己就算没超能力,仍然可以干出一番作为。

  丹尼-朴迪饰演泰迪,是艾米丽值得信赖的知心伙伴,他喜欢弄点恶作剧,目的是为了让这个超平凡的办公室,多一点不平凡。克里斯蒂娜-科克扮演杰姬,她沉迷超级英雄,而且还在自己办公位置贴满肌肉发达型的英雄照,由于新来的上司超多的无理要求,让她陷入新的工作生活形态。艾伦-图代克扮演新来的上司戴尔,没什么特长,全因他是大老板的儿子才爬上这个位置,是个自称为到处游学镀金的壕废柴。

《超级甜甜圈》:一家让旧社区变仕绅化的甜甜圈店
《超级甜甜圈》:一家让旧社区变仕绅化的甜甜圈店

  《超级甜甜圈》(Superior Donuts):一家让旧社区变仕绅化的甜甜圈店

  开播日期:2月3日 电视台:CBS 集数:13 类型:喜剧

  主演:贾德-赫希(Judd Hirsch)、杰梅因-福勒(Jermaine Fowler)、凯特蕾-萨加尔(Katey Sagal)

  看点:由奈尔-戈德曼(Neil Goldman)﹑加勒特-多诺万(Garrett Donovan)﹑鲍勃-戴利(Bob Daily)负责编剧及执行制片的CBS多镜头喜剧《超级甜甜圈》,由特雷西-莱茨(Tracy Letts)的同名剧场表演改篇,讲述的是一间甜甜圈店的老板和他手下的年轻员工如何令芝加哥一个旧社区仕绅化的故事。该试映集在去年5月时没被预订成正剧,不过CBS并没放弃该项目,目前即将播出的是换角重新拍摄的版本。

  为助推其收视率,《超级甜甜圈》将在美国时间2月2日由《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前导其首播,然后转到2月6日与《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结伴播出。在新版中,贾德-赫希饰演甜甜圈店的老板﹑杰梅因-福勒饰演年轻员工﹑凯特蕾-萨加尔饰演警察兰迪。

《训练日》(Training Day):CBS再拍电影改编剧,更换角色种族能否带来好运?
《训练日》(Training Day):CBS再拍电影改编剧,更换角色种族能否带来好运?


  《训练日》(Training Day):CBS再拍电影改编剧,更换角色种族能否带来好运?

  开播日期:2月3日 电视台:CBS 集数:未知 类型:犯罪

  主演:比尔-帕克斯顿(Bill Paxton)、贾斯汀-康维尔(Justin Cornwell)、德鲁-凡-阿克尔(Drew Van Acker)

  看点:该剧为2001年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和伊桑-霍克(Ethan Hawke)主演的影片《训练日》的剧集版,由《空中监狱》(Con Air)、《勇闯夺命岛》(The Rock)和《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的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负责制片﹑威尔-比尔(Will Beall)负责编剧。剧集版会以电影15年后为背景。而警探及菜鸟警察的角色种族,将交换成由白人饰演警探﹑黑人饰演菜鸟警察。该剧和电影一样,讲述了一个理想主义的年轻警察,被指派到洛杉矶警察中的精英小队,他的新拍挡是个和黑帮扯不清关系的警探。

  比尔-帕克斯顿饰演资深洛杉矶警察弗兰克-洛克,管理一支专门特别调查部门S.I.S.,追补各种穷凶极恶的坏人。他相信的丛林式的弱肉强食法则,并且相信真正的勇气是去追补法律所不能管的人。不用说,他可不想照顾来实习的菜鸟凯尔。贾斯汀-康维尔饰演爽朗﹑热心﹑理想主义的年轻黑人警官凯尔-克雷格,他被指派到那支精英小队,并且交由经验丰富,但道德界线暧昧的弗兰克-洛克指导。他是洛杉矶警察中的好人,他勇敢无惧,而且想找到杀害他警察父亲的凶手。但事实上他是个卧底,被指派到特别调查部门的原因是要扳倒流氓警察弗兰克...

《小镇滋味》:这滋味,似乎有着浓浓的血腥味...
《小镇滋味》:这滋味,似乎有着浓浓的血腥味...

  《小镇滋味》(Santa Clarita Diet):这滋味,似乎有着浓浓的血腥味...

  开播日期:2月4日 电视台:Netflix集数:未知 类型:犯罪

  主演: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蒂莫西-奥利芬特(Timothy Olyphant)、托马斯-克劳福德 Thomas Crawford、丽芙-休森(Liv Hewson)、利卡多-查维拉(Ricardo Chavira)、娜塔丽-莫瑞丝(Natalie Morales)

  看点:《小镇滋味》是一部单镜头喜剧。由代表作《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和《初恋五十次》(50 First Dates)的德鲁-巴里摩尔和《火线警探》(Justified)系列男星蒂莫西-奥利芬特主演,他们饰演了一对叫希拉和乔尔的夫妻,与女儿艾比(丽芙-休森饰)住在洛杉矶市郊的圣塔克里塔,过着乏味的日子,直到在希拉身上发生了一件戏剧性事件,一件让他们生活走向死亡和毁灭的事件,导致他们俩的生活走向绝境……然而有趣的是,这竟然是一个好的转变。利卡多-查维拉在剧中扮演乔尔和希拉的邻居,是一个热爱工作的执法官。

  该剧由《好男当自强》(Better Off Ted)、《安迪的生活琐事》(Andy Richter Controls the Universe)和《父亲的疯狂世界》(Sean Saves the World)等作品的维克多-弗雷斯科(Victor Fresco)创作。导演分别为代表作为《丧尸乐园》(Zombieland)的鲁本-弗雷斯彻(Ruben Fleischer)和《密西西比》(One Mississippi)的肯-卡皮斯(Ken Kwapis)担任。从曝光的预告片和类型及导演前作品来看,该剧的内容似乎没有那么清新,有着浓浓的血腥味。

  《24小时:遗产》:主角剧情大换血,全新反恐剧集精彩上线
《24小时:遗产》:主角剧情大换血,全新反恐剧集精彩上线

  《24小时:遗产》(24: Legacy):主角剧情大换血,全新反恐剧集精彩上线

  开播日期:2月6日 电视台:Fox 集数:12 类型:剧情 / 动作 / 悬疑

  主演:科里-霍金斯(Corey Hawkins)、丹-布卡廷斯基(Dan Bucatinsky)、安娜-迪奥普(Anna Diop)、查理-霍夫赫梅尔(Charlie Hofheimer)、米兰达-奥图(Miranda Otto)

  看点:Fox的《24小时:遗产》为《24小时》的“重启版”,主角和剧情全部大换血。由《冲出康普顿》(Straight Outta Compton)中饰演Dr.Dre的黑人影星科里-霍金斯主演,讲述了他饰演的埃里克-卡特原本是个性格粗暴的人,加入陆军游骑兵之后开始变得成熟,而后在国外成为了一名反恐战争英雄,原本一心想回弗吉尼亚州找妻子妮可的他却没料到自己退役的身份曝光,走投无路的他不得不去寻求CTU(即美国反恐局,《24小时》中一个被虚构出来的政府部门)的帮助,并要和他们一起阻止可能是美国本土最大型的恐怖袭击。

  虽然演员和剧情都是全新的,但原剧的制片人霍华德-戈登(Howard Gordon)、曼尼-柯多(Manny Coto)和伊万-卡茨(Evan Katz)都悉数回归,并有消息称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等很多老面孔还将客串该剧集,目前已经公布的是卡洛斯-博纳德(Carlos Bernard)确定加盟,他饰演的托尼-艾美达在第五季死亡,不过在第七季复出,并成为了反派。

  《24小时:遗产》是今年Fox两部“重启版”剧集之一,另一部《越狱》(Prison Break)将在4月5日和大家见面。2014年FOX推出迷你剧《24小时:再活一天》(24: Live Another Day),收视率上佳,口碑也相当不错,当年还赢得三项艾美奖提名,《24小时:遗产》因而也备受关注。

  《全境通告》:富豪出资警队,用高科技新玩法拯救城市
  《全境通告》:富豪出资警队,用高科技新玩法拯救城市

  《全境通告》(APB):富豪出资警队,用高科技新玩法拯救城市

  开播日期:2月7日 电视台:Fox 集数:12 类型:动作 / 犯罪

  主演:贾斯汀-柯克(Justin Kirk)、娜塔丽-马丁内兹(Natalie Martinez)、凯特琳-斯塔西(Caitlin Stasey)、泰勒-汉德雷(Taylor Handley)、艾里克-温特(Eric Winter)

  看点:《全境通告》从一篇名叫《掌管新奥尔良街道的人》的文章得到灵感。讲述了一个破产并奄奄一息的城市中,一个神秘科技界的亿万富翁因为好友被谋杀,于是出资在一间身陷麻烦的13警局设立一支私人的警察部队,用他开发的“全境通告”应用和各种高科技来解决市里各种混乱的情况,在警局改善城市的同时,他发现有很多普通市民也开始下载这个高科技应用,正义的维护越来越难。大卫-斯莱克(David Slack)和伦-维斯曼(Len Wiseman)为该剧执行制片人。

  贾斯汀-柯克饰演的是亿万富翁兼天才吉迪恩-里夫斯,他在带着孩子气的好奇心时,同时也有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在好友被谋杀后,决定要把原本的警察系统大大改变。他为警局开发了一个新应用 – “全境通告”,并提供各种高科技玩意给警员。《秘密与谎言》(Secrets and Lies)女星娜塔丽-马丁内兹饰演阿米莉亚-墨菲警探,她来自警察世家,爱嘲弄别人,十分自信从不怕质疑权威,因此她被一直各警局上司嫌弃,并被丢弃到混乱的13警局。

《假面真情》:不可信的枕边人恋人,情感游戏引社会信任危机。
《假面真情》:不可信的枕边人恋人,情感游戏引社会信任危机。

  《假面真情》(Imposters):不可信的枕边人恋人,情感游戏引社会信任危机。

  开播日期:2月8日 电视台:Bravo集数:10 类型:剧情 / 喜剧

  主演:因巴尔-拉维(Inbar Lavi)、阿伦-道格拉斯(Aaron Douglas)、乌玛-瑟曼(Uma Thurman)、帕克-扬(Parker Young)、帕克-扬(Parker Young)

  看点:《假面真情》为一部黑色喜剧,讲述了一个善于伪装的女骗子曼迪(因巴尔-拉维饰)把自己打造成为一个拥有高学历的艺术家,勾引各类男人和女人并设法让他们爱上自己,骗取他们的钱财并取得他们的黑历史以保证他们不会报警之后,再消失不见。为了不让自己的性丑闻公之于众,大多数受害人选择保持沉默而是向警方报案。

  然而事情发生的转机,像往常一样,曼迪正朝着最近一个新“猎物”,对一个叫以斯拉的男人下手。以斯拉是个经营家族企业的帅哥,当发现曼迪将自己的财产洗劫一空才认识到她是个大骗子,为了证明自己真的爱她,他决心无论如何都要找到这个女人,在这个过程中,他结识了两个与他相同遭遇的受害者...

  Bravo表示拍摄《假面真情》的目的并不是简单的展现女主角的诈骗活动,而是为了提醒观众:你究竟对身边的人了解多少?剧组暗示第一季不会揭示主人公的真实身份,也就是说凡是你看到的她的身份,可能全都是假的。

《大群》:漫威+“大表哥”+精神分裂+变种人,这些元素还不足以吸引你吗?
《大群》:漫威+“大表哥”+精神分裂+变种人,这些元素还不足以吸引你吗?

  《大群》(Legion):漫威+“大表哥”+精神分裂+变种人,这些元素还不足以吸引你吗?

  开播日期:2月9日 电视台:FX集数:8 类型:剧情 / 动作

  主演: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瑞秋-凯勒(Rachel Keller)、奥布瑞-普拉扎(Aubrey Plaza)、珍-斯马特(Jean Smart)、凯蒂-阿赛尔顿(Katie Aselton)

  看点:《大群》剧情根据漫威漫画改编,漫画中“大群”原名大卫-哈勒,这个角色是在1985年3月第25期的《新变种人》漫画中首度出现。他是X教授的儿子,拥有数千个人格和各种能力,是一位人格分裂症患者和欧米茄级变种人。剧集则设定于1970年代,哈勒逐渐觉醒的变种能力被看作是潜在的心理疾病,连他本人也不太确定自己处在怎样的精神状态之下。原本以为自己疯了的他多次进出精神病院,但有次跟一个病友遭遇奇怪的经历后,他发现自己的幻听及幻觉,可能是真实的存在。

  制作人唐纳透露,《大群》和众多X战警电影没有关联,即使剧中提到X教授,那也不是詹姆斯-麦卡沃伊或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饰演的版本。唐纳是至今所有X战警电影的制片人,从《大群》开始她也试水X战警题材剧集了。她在采访中表示:“《大群》是处于一个独立的宇宙,这让主创诺阿-霍利(Noah Hawley)有足够的空间去自由发挥。我们有过太多不同的时间线,剧情也重启过或看似重启过,这次我们索性就抛出一个新想法,希望观众能接受。”

  《大群》中,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将饰演主角“大群”,史蒂文斯因出演英剧《唐顿庄园》的马修-克劳利所为众人所知,他的角色在第三季结尾死去,和该剧组告别。他最近的电影作品有《行过死荫之地》(A Walk Among the Tombstones)、《博物馆奇妙夜3》(Night at the Museum: Secret of the Tomb)以及3月即将全球上映的《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在《冰血暴》(Fargo)第二季出演的瑞秋-凯勒饰演女主角西德-巴雷特,是个在街头上能自给自足的20多岁女子,仍然相信自己会获得幸福的她,用尖锐带刺的态度来保护软弱的内心,即使她知道这会令自己被人讨厌及处于危险。

《疑是疑非》:名流律师因爱上“嫌疑人”客户而改变生活
《疑是疑非》:名流律师因爱上“嫌疑人”客户而改变生活

  《疑是疑非》(Doubt):名流律师因爱上“嫌疑人”客户而改变生活

  开播日期:2月11日 电视台:CBS 集数:未知  类型:剧情 / 动作

  主演: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史蒂文-帕斯奎尔(Steven Pasquale)、拉维恩-考克斯(Laverne Cox)、杜尔-希尔(Dule Hill)、德瑞玛-沃克(Dreama Walker)

  该剧讲述了事业成功的、三十多岁的、聪明时髦的辩护律师莎蒂(凯瑟琳-海格尔饰)疯狂地爱上了自己的客户“比利”(史蒂文-帕斯奎尔饰),虽然他可能真的犯有罪行。“比利”是一位看上去正派的、无私的儿科医生,最近被指控多年前谋杀了一名15岁少女。莎蒂仍然在自己的事务所中承接不同类型的案件,但为情人“比利”进行辩护成为她现在的主要任务,两人的关系势必影响她过去井井有条的生活。

  舆论普遍认为,由于也是一部带有强烈肥皂剧色彩的、主打女性的律政剧,《疑是疑非》有潜力成为《傲骨贤妻》的接班人,不过本月还有《傲骨贤妻》的衍生剧《傲骨之战》即将开播,不知二者在收视上会有怎样的表现。《疑是疑非》由《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制片(夫妻)搭档托尼-费兰(Tony Phelan)和琼-瑞特(Joan Rater)合作开发。

  拉维恩-考克斯扮演事务所中的变性律师卡梅伦-维尔特,她有常春藤盟校的高学历,幽默、充满热情、竞争意识很强、咄咄逼人。她亲身体验过不公正的待遇,因此她发誓不惜一切代价维护客户的利益。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确定为变性人,因此拉维恩-考克斯是不二人选。杜尔-希尔扮演莎蒂在律师事务所中的搭档兼密友艾伯特,很有幽默感。他正协助莎蒂打一场很吸引眼球的高调官司,委托人是纽约某权贵家庭的重要成员。

《崩溃人生》:家庭事业都崩溃,皮特-霍尔姆斯将低谷期经历搬上小荧屏
《崩溃人生》:家庭事业都崩溃,皮特-霍尔姆斯将低谷期经历搬上小荧屏

  《崩溃人生》(Crashing):家庭事业都崩溃,皮特-霍尔姆斯将低谷期经历搬上小荧屏

  开播日期:2月20日 电视台:HBO 集数:未知 类型:喜剧

  主演:皮特-霍尔姆斯(Pete Holmes)、劳伦-拉普库斯(Lauren Lapkus)、阿尔蒂-兰格(Artie Lange)、T-J-米勒(T.J. Miller)

  看点:《崩溃人生》是一部单镜头喜剧,试映集由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导演,皮特-霍尔姆斯主演和编剧。该剧是霍尔姆斯的半自传式的故事, 讲述一个喜剧演员不仅事业走下坡路,家庭关系也颇为不顺利。在老婆离开他之后,只得留在纽约,甚至沦落到只能睡沙发的程度。霍尔姆斯在之前的剧集里也说过他老婆离开的故事,同时他也提到在那段艰难的时期,著名喜剧编剧约翰-木兰尼(John Mulaney)给予了他很大帮助,不知木兰尼是否会在剧中以某种形式出现。

  《崩溃人生》是阿帕图与HBO合作的第二部剧集,这是他为HBO导演的第一部作品。他同时也为莉娜-杜汉姆(Lena Dunham)主演的《都市女孩》(Girls)做制作人。除了《崩溃人生》,HBO还有由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和玛吉-吉伦哈尔 (Maggie Gyllenhaal)主演的《堕落街传奇》(The Deuce)和 《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男星比尔-哈德尔(Bill Hader)自导自演的《巴里》(Barry)两部喜剧即将播出。

《傲骨之战》:“傲骨”之风不灭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律师团来袭
《傲骨之战》:“傲骨”之风不灭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律师团来袭

  《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傲骨”之风不灭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律师团来袭

  开播日期:2月20日 电视台:CBS 集数:10 类型:剧情

  主演:克里斯汀-芭伦斯基(Christine Baranski)、库什-珍宝(Cush Jumbo)、萨拉-斯蒂尔(Sarah Steele)、露丝-莱斯利(Rose Leslie)、戴尔里-林多(Delroy Lindo)、贾斯汀-巴萨(Justin Bartha)

  看点:《傲骨之战》为去年CBS终结的剧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衍生剧,故事设定在原剧剧终一年后,讲述了一个巨大的金融骗局破坏了年轻律师玛娅-里德尔(露丝-莱斯利饰)的前途,也令她教母兼导师黛安收到牵连,储蓄被清,黛安被逼离开“洛克哈特&李”律师事务所,并加入卢卡-奎的一间芝加哥著名事务所,重新展开律师生涯。萨拉-斯蒂尔饰演的玛丽莎-戈尔德将成为戴安的助理,工作过程中她发现自己很有调查员的天赋,因此这个角色未来的设定可能和凯琳达和罗宾较为类似,角色较为重要。盖瑞-科尔(Gary Cole)饰演的弹道专家,同时是戴安丈夫的寇特-麦克维也将回归。

  作为衍生剧,《傲骨之战》中加入了不少新角色,其中贾斯汀-巴萨饰演的常规角色科林是州检察长办公室的新星,亦是芝加哥最灸手可热的钻石王老五。当他在法庭上与卢卡-奎交锋后,二人起了情愫。海伦-约克(Helene Yorke)饰演玛娅的律师女友艾米,她与玛娅有稳定的关系。保罗-盖尔福勒(Paul Guilfoyle)饰演玛娅的父亲亨利,是一个很成功的财务顾问,十分富有并受人喜爱。伯娜黛特-皮特丝(Bernadette Peters)饰演玛娅的母亲丽诺尔,她原本是工人阶级背景,不过她天生对金融十分有头脑。通过她对亨利家族的私人投资公司的管理,让家族的财富增长不少,这令到他们一家三口成了芝加哥非官方下的“第一家庭”。

  同时,《傲骨贤妻》中的一些讨喜角色也会客串衍生剧。目前确定将回归客串的角色有大卫-李(扎克-格雷尼尔饰)、霍华德-莱曼(杰瑞-阿德勒饰)和埃尔斯贝丝-泰茜奥尼(卡丽-普雷斯顿饰)。值得一提的是,卡丽-普雷斯顿曾凭借这个性格古怪但十分聪颖的律师赢得过艾美奖的客串女演员奖。

《大小谎言》:逆天卡司阵容+畅销小说,不用解释了开追吧!
《大小谎言》:逆天卡司阵容+畅销小说,不用解释了开追吧!

  《大小谎言》(Big Little Lies):逆天卡司阵容+畅销小说,不用解释了开追吧!

  开播日期:2月20日 电视台:HBO 集数:7 类型:剧情 / 悬疑 / 喜剧

  主演: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谢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劳拉-邓恩(Laura Dern)、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rd)、詹姆士-塔珀(James Tupper)

  看点:《大小谎言》根据莉安-莫里亚蒂( Liane Moriarty)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由《波士顿法律》(Boston Legal)编剧大卫-E-凯利(David E. Kelley)执笔,《达拉斯买家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和《涉足荒野》(Wild)的导演让-马克-瓦雷(Jean-Marc Vallée)执导。妮可-基德曼和瑞茜-威瑟斯彭除了主演外,也担任了该剧的制片人。2015年,HBO战胜Netflix抢得该剧播映权。

  《大小谎言》讲述了瑞茜-威瑟斯彭、妮可-基德曼与谢琳-伍德蕾扮演三位母亲看似完美的生活因为一场谋杀而发生动摇。威瑟斯彭的角色玛德琳天性幽默,富于热情,从不遗忘任何事,也从不原谅任何人,前夫内森-卡尔森(詹姆士-塔珀饰)带着新婚妻子搬到了她热爱的海滨社区,成了她的最大心病。基德曼扮演的塞莱斯特美丽无双,她的丈夫佩里-赖特(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是个成功的商人,深爱妻子与孩子,这对模范夫妇很快成为家长群中的王与后,但尊贵的身份往往需要代价,塞莱斯特发现这种代价远远超出她的意愿。

  初来乍到的单身母亲简(谢琳-伍德蕾饰)因为太年轻被其他母亲误认为是保姆,有着年龄不相符的悲伤,且严守着关于儿子的秘密。玛德琳与塞莱斯特很快将简纳入自己的保持羽翼之下,但两人完全没意识到简的到来和她神秘的儿子会如何影响她们的生活...

《罪恶黑名单:救赎》: 趁热打铁,《罪恶黑名单》也出衍生剧了!
《罪恶黑名单:救赎》: 趁热打铁,《罪恶黑名单》也出衍生剧了!

  《罪恶黑名单:救赎》(The Blacklist: Redemption): 趁热打铁,《罪恶黑名单》也出衍生剧了!

  开播日期:2月24日 电视台:NBC 集数:13 类型:剧情 / 动作 / 犯罪

  主演: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瑞安-艾戈尔德(Ryan Eggold)、艾迪-盖瑟吉(Edi Gathegi)、托妮-赛普里斯(Tawny Cypress)、詹姆斯-斯派德(James Spader)

  看点:作为NBC的大热剧,《罪恶黑名单》(The Blacklist)为其吸引了很多铁杆剧迷,在播到第四季开始布局衍生剧,显然是个明智的选择,法米克-詹森的角色在第四季20集开始现身,22集是《罪恶黑名单:救赎》的试播集,想追该剧的小伙伴可以回放22集再感受一下,该剧的播出时间正好弥补了《罪恶黑名单》停播的空缺,把观众完全“套牢”。

  《罪恶黑名单:救赎》讲述了卧底特工汤姆-基恩(瑞安-艾戈尔德饰)加入了连政府都不敢碰的 “灰白质” 雇佣兵组织,该组织的领导精明狡猾,是绰号为“斯科蒂”的苏珊-哈斯特(法米克-詹森饰)。在追查袭击丽兹的凶手之时,他发现“斯科蒂”原来是他的亲生母亲。母子二人将携手凭借二人的“技巧”和资源在极其危险的犯罪世界为生存卖命。与此同时,汤姆展开了追查自己灰暗过往的旅程。

  迈克尔-丹尼尔(Michael Dinner)为该剧试播集导演,《罪恶黑名单》的幕后主创乔恩-伯肯坎普(Jon Bokenkamp)和约翰-埃森德拉斯(John Eisendrath)担任衍生剧的编剧,他们将和约翰-戴维斯(John Davis)以及约翰-福克斯(John Fox)一起担任该剧的执行制作人。

《爱国者》:一腔热血的爱国情怀也许会被无聊的卧底生活浇灭
《爱国者》:一腔热血的爱国情怀也许会被无聊的卧底生活浇灭

  《爱国者》(The Patriot):一腔热血的爱国情怀也许会被无聊的卧底生活浇灭

  开播日期:2月25日 电视台:Amazon集数:10 类型:剧情 / 喜剧 / 惊悚

  主演:迈克尔-多曼(Michael Dorman)、特瑞-欧奎恩(Terry O’Quinn)、迈克尔-哲努斯(Michael Chernus)柯特伍德-史密斯(Kurtwood Smith)、凯丝琳-蒙露(Kathleen Munroe)、梅根-赫弗恩(Meghan Heffern)、克里斯-康拉德(Chris Conrad)

  看点:《爱国者》的主角是一个叫约翰-塔纳的美国情报人员,为阻止伊朗研发核武器,他不得不伪装成一家工业管道公司的雇员,进行一项卧底任务。他之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无能的政府机构以及管道公司极其繁杂无聊的日常工作都是他需要克服的困难。

  这位主角情报人员由《嗜血破晓》(Daybreakers)男星迈克尔-多曼饰演,《迷失》(Lost)男星特瑞-欧奎恩饰演他担任国务院情报主管的父亲,《曼哈顿计划》(Manhattan Project)主演迈克尔-哲努斯饰演他的弟弟,是一位年轻的国会议员。《天气预报员》(The Weather Man)的编剧史蒂芬-康拉德(Steven Conrad)将担任本剧的导演和编剧。

  《飓风营救》:吕克-贝松护航,看“英雄老爸”是如何炼成的
  《飓风营救》:吕克-贝松护航,看“英雄老爸”是如何炼成的

  《飓风营救》(Taken):吕克-贝松护航,看“英雄老爸”是如何炼成的

  开播日期:2月28日 电视台:NBC集数:14 类型:动作 / 惊悚 / 犯罪

  主演:克莱夫-斯坦登(Clive Standen)、詹妮弗-比尔斯(Jennifer Beals)、盖乌斯-查尔斯(Gaius Charles)、莫尼克-加布里埃拉-库尔内(Monique Gabriela Curnen)、雅姆-朗德里-埃贝尔(James Landry Hébert)

  看点:你没看错,这又是一部电影改编的电视剧,电影版《飓风营救》第一部的上映让六十岁的利亚姆-尼森(Liam Neeson)一夜成为动作巨星,成功的全球票房让其顺利拍摄了第二和第三部。如今《飓风营救》的制作人吕克-贝松(Luc Besson)不满足于系列电影的完结,把野心投向了电视剧改编。但此次的剧版内容有所变动,主角布莱恩-米尔斯不再是需要拯救妻女的退休CIA特工,而是一个尚无妻女的年轻人,剧情讲述的他年轻时如何培养和成就他的特殊技能,变成一个让坏人闻风丧胆英雄的故事,相当于是电影版的前传。

  《维京传奇》(Vikings)的克莱夫-斯坦登饰演主角布莱恩-米尔斯,已被取消的TNT剧《灵动证据》(Proof)主演詹妮弗-比尔斯饰演女主角克里斯蒂娜-哈特,她是国家情报副总监,而布莱恩-米尔斯则是她的手下,受过良好教育﹑强势﹑有丰富现场经验的她,负责管理剧中的作战控制小队,专门处理美国国家安全紧急事务。该剧由《纸牌屋》(House of Cards)的导演艾利克斯-格雷夫斯(Alex Graves)执导,《国土安全》(Homeland)的亚历克斯-凯里(Alexander Cary)当编剧﹑执行制片兼制作人,同时吕克-贝松也将担任制片人的职务,为该剧保驾护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4/n479889744.shtml report 19381 将播漫改花样升级"align="middle"/>2月美剧:逆天阵容<大小谎言>将播漫改花样升级搜狐娱乐讯(文/Dakota_TF)2月值得期待的新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