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银魂》新定妆造型公开 粉丝:太还原好期待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空知英秋原作漫画,由福田雄一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真人版《银魂》电影日前公开了新的一组定妆造型,堂本刚、新井浩文、佐藤二朗和菜菜绪饰演的“鬼兵队”角色造型正式公开。

  堂本刚在片中饰演“鬼兵队”成员高杉晋助,此前被担心造型可能不够还原的他此次披露的定妆照比平时的日常造型瘦很多,造型也基本还原漫画,受到粉丝好评。不少粉丝表示这次《银魂》陆续释出的定妆照质量都相当高,让人对电影期待度狂涨。新井浩文饰演的冈田似藏、佐藤二朗饰演的武市变平太以及菜菜绪饰演的来岛又子造型也都广受好评。

  真人版《银魂》由小栗旬担任主演,主角阵“万事屋”有桥本环奈、菅田将晖加盟。电影版将于7月14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4/n479871552.shtml report 77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空知英秋原作漫画,由福田雄一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真人版《银魂》电影日前公开了新的一组定妆造型,堂本刚、新井浩文、佐藤二朗和菜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