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容祖儿刘浩龙好事将近要完婚?一张合照透风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容祖儿刘浩龙好事将近要完婚?一张合照透风声
黄柏高社交网络截图
黄柏高社交网络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与刘浩龙恋爱多年感情稳定,不时甜蜜晒爱。他们春节期间赴东京旅游,巧遇同在当地的金牌经纪人黄柏高,黄柏高与二人合影,还在IG晒出合照,写道:“恭祝乐坛天后,师兄鸡年进步、喜上加喜!”一句“喜上加喜”有言外之音,不知是否暗示二人好事近,鸡年就要完成婚姻大事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3/n479826469.shtml report 659 黄柏高社交网络截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与刘浩龙恋爱多年感情稳定,不时甜蜜晒爱。他们春节期间赴东京旅游,巧遇同在当地的金牌经纪人黄柏高,黄柏高与二人合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