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飞轮海久违相聚!吴尊探班汪东城引粉丝回忆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东城微博截图
汪东城微博截图

吴尊
吴尊陪汪东城看剧本

  搜狐娱乐讯 2月2日上午,汪东城晒出一张和吴尊的合照,打趣称:“开工发糖喽~他说他来陪我看剧本。”照片中,汪东城是新剧《萌妃嫁到》中的古装扮相,吴尊则一身休闲装扮,笑得十分灿烂。

  吴尊特地探班汪东城,令网友们齐呼“太有爱”,两名飞轮海成员的重聚,也引发好多粉丝回忆青春,“天,你们两个还是这么帅!!!一点都没变,怀念飞轮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2/n479792201.shtml report 1220 汪东城微博截图吴尊陪汪东城看剧本搜狐娱乐讯2月2日上午,汪东城晒出一张和吴尊的合照,打趣称:“开工发糖喽~他说他来陪我看剧本。”照片中,汪东城是新剧《萌妃嫁到》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