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杏儿升级做妈妈?晒近照称变胖惹怀孕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杏儿晒近照惹怀孕传闻
胡杏儿晒近照惹怀孕传闻

  搜狐娱乐讯 2月2日消息,据《东方日报》报道,胡杏儿2015年嫁给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 Lee),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正式成为人妻。婚后不时传出胡杏儿怀孕消息,但都没被证实。近日,胡杏儿被拍到中环看妇科,被指身形明显比以前胖了不少,散发孕味。

  其实胡杏儿很喜欢小朋友,经常在社交网站晒和小朋友的合影。而她昨天在IG晒出的近照里,也是只有上半身出镜,还自称自己胖了不少,再惹怀孕传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2/n479790482.shtml report 808 胡杏儿晒近照惹怀孕传闻搜狐娱乐讯2月2日消息,据《东方日报》报道,胡杏儿2015年嫁给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Lee),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正式成为人妻。婚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