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厉害了!邓超晒儿女首次滑雪视频 等等小花滑得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厉害了!邓超晒儿女首次滑雪视频 等等小花滑得溜
邓超晒儿女首次滑雪


  搜狐娱乐讯(shyl/文) 2月1日晚上,邓超晒出儿女第一次滑雪的视频,视频中,两个宝贝滑得超溜。妹妹小花穿着蓝色外套,发挥腿部力量,滑得十分稳。儿子等等身着白色外套配亮黄色裤子,做出向前冲刺的动作。首次就能滑成这样,怪不得邓超一脸骄傲,他配文:“霸王花和等哥第一次滑雪”。随后,邓超自己还评论道:“继承了父亲”。

  不过,网友纷纷留言:“明明是随了妈”“滑的比邓超好”“我们想看你摔倒的样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1/n479769118.shtml report 663 邓超晒儿女首次滑雪搜狐娱乐讯(shyl/文)2月1日晚上,邓超晒出儿女第一次滑雪的视频,视频中,两个宝贝滑得超溜。妹妹小花穿着蓝色外套,发挥腿部力量,滑得十分稳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