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祖蓝《王牌对王牌》致敬春晚 妈妈惊喜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王祖蓝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三期王祖蓝带领“新生代喜剧队”宋小宝、贾乃亮、马丽、杨迪、乔杉等人,同王源带领的“经典喜剧队”潘长江、蔡明、曾志伟、郭达、孙涛等上演了一场搞笑又感动的温情复古版春晚,让观众回忆满满。

  节目开场,王祖蓝带领的“新生代喜剧队”是千手观音舞蹈造型牵手亮相,气势夺人。经过“传声筒”、“新年最有戏”等多个环节PK,仍落后对方的王祖蓝队在接受惩罚时,在放置众多质感的密封箱子里摸出礼物,直呼一点都不害怕的他是迟迟不肯下手,最终在王源的挑逗下,摸出手表。另全场都感到惊喜的是送礼物的王祖蓝妈妈,来到了节目现场。王祖蓝上前拥抱时笑称“平时妈妈都是素颜的,今天化妆了很漂亮。”台下观众更是直呼“两人长得好像”。当收到手表的时候,王祖蓝就已经感动不已,坦言“这块手表是爸爸留下的,长子为父。平时无论演戏还是上综艺节目,自己都把最多的台词送给了观众,但是对于自己的妈妈,说的话都是最少的。有时还会发脾气,妈妈都不会骂自己,所以真的要对妈妈说声“谢谢”还有“对不起。”完全理解和支持王祖蓝的妈妈是落泪回应“祖蓝的压力很大,哥哥和爸爸的角色他已经做的非常好了,只是小小脾气没关系,妈妈知道的。所以真的没有什么对不起,只希望祖蓝可以生活快乐开心。”母子间一席真情的对话,让在场的观众是一度红了眼眶,感动泪下。

  在精彩的终极才艺对决致敬春晚环节,王祖蓝和乔杉、马丽共同搭档出演,只见王祖蓝手握吉他,一席青春装扮,演绎了精彩改词后的《因为爱所以爱》,搞笑歌词“不用给我一个增高鞋垫,我就这么矮,”是瞬间乐翻现场。最后拿出吉他挥向增高鞋垫的那一刻,王祖蓝仍不忘风趣调侃“这样酷吗”。本期《王牌对王牌》回顾了历届春晚的经典,搞笑不断之余,暖暖的回忆让观众们是不断引发共鸣。最终两队因其乐融融的表演打成平手,现场是新老喜剧人齐上台,共祝大家新年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31/n479733444.shtml report 1738 王祖蓝王祖蓝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第三期王祖蓝带领“新生代喜剧队”宋小宝、贾乃亮、马丽、杨迪、乔杉等人,同王源带领的“经典喜剧队”潘长江、蔡明、曾志伟、郭达、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